公告版位
Creya!可以呀 搬新家了~這裡將不再更新了 新網址請牢記 http://creya.net

所有更新的文章(精彩的歐洲歐行腿之旅、韓國、日本等旅遊記錄即將登場、澳洲打工度假內容也有計畫繼續再新部落格更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 一有新文章馬上都知道

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六的假日
難得回台北
難得整完骨後什麼事也沒有
於是跟姊姊決定去敦南誠品晃晃

第一次進到敦南誠品
從G樓晃到地下一樓
裡頭設的櫃東西特殊有設計感之外
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哇塞!!
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看得我們都直流口水了
可是真是高價位呀==
其實美食街的店還蠻少的
但看起來都超級可口:P
好吃的油雞飯跟牛肉蚌麵!! GOOD! 雖然小貴了點

之後又繼續逛了好多櫃
邊看邊羨慕著會畫畫的人
有好幾家賣自己DIY做卡片之類的東西
我說...如果我美術好 一定全部買下來
想也知道這個IF不可能成立嘛!
只是..真的好想要會畫畫喔!

最後逛的地方
才是敦南誠品的”誠品書店”
喔!天呀! 超大超大的
感覺都快迷路了 一區又一區 一堆一堆的書
看了好多 翻了好多 想看的也好多
唉呀呀...
為什麼鬥志永遠用不完 但在我手上的時間卻永遠都不夠呢
混混混 真糟糕
一堆鬥志 一堆想看的書 又有什麼用呢
Change~~


哇 逛了一下午的誠品
我們居然不怕腳斷的還跑去士林夜市逛
失血頗大的==
但是開心了!
有衣服穿真開心 噗哈哈哈
其實我們走到底時 就已經很累了
再走出夜市的路上 已經累到不想講話
酷 腳快酸死了:p

真是充滿文藝跟敗家的一天!
疲憊但是開心
以後還想去敦南誠品晃晃^^
而且今天我沒吃到糖葫蘆 不甘心啦~
所以士林夜市也一定還要再去!嘿嘿(大美女聽到了嗎:p)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吼~~~期中怪獸
終於再兩科就可以打敗你了!!

只是我的身體好像也快被打敗了
兩敗俱傷
黑眼圈和眼袋真的對我很無情==

床 在夜晚時分也好久都是空著的了

論文心得+英文口試
嘿嘿嘿~



期中考完 鬥爭可別跟著減低啦!
嗯嗯! 要好好多學點東西吧!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腦子呀腦子

你到底是在做什麼呀?

為什麼每次一到考試

總是不能好好停下來吸收知識

只會在那亂想勒

我想要好好念英文呀!拜託你Orz!!!!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真..真的是期中考耶==
日子會不會過的太快一點...
話說明天就是高三推申面試的日子
cool~ 日子也太快>.<

期中考
是一個會逼人到想吐 看到床就想躺的東西
但他也是個會讓我充滿鬥爭 突然喚起我那久違讀書衝勁的神奇寶貝(==)

今天看了全校課程的portal
查了好多其他系的課
很多課 都很有興趣的感覺
但是 能夠選的學分是有限的
可以旁聽的課數 也是有限的
一個星期、一天的時間 通通都是有限的
其實 人腦及體力的負荷也是有限的
要怎麼安排 怎麼選擇 才可以學到那些感興趣的課程呢?
又怎樣的時間規劃才可以有時間複習而每門課都可以有意義的學呢?
而且...我的時間還有更重要的分配呢!(嘿嘿)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呀呀!

好久好久好久─
....沒寫網誌了

一個月沒寫勒

這一個月嘛 可能腦袋空空的
糊里糊塗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嘛 其實還是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卻不適合搬到這種公開的台面談

這一個月嘛 好啦!其實是自己懶惰啦!
有事可以寫又沒好好坐下來平靜心思打一篇

知道了嘛!我會努力常來把蜘蛛趕走的

瞧!!幾個小時前 我不才打了一篇嗎(好啦~我知道很混==)

總之 我會多提手打字的!!GO!!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