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ya!可以呀 搬新家了~這裡將不再更新了 新網址請牢記 http://creya.net

所有更新的文章(精彩的歐洲歐行腿之旅、韓國、日本等旅遊記錄即將登場、澳洲打工度假內容也有計畫繼續再新部落格更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 一有新文章馬上都知道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耶!
已經好久沒生日耶!

昨天 我&T美人+小虎&走狗+小花&阿除+小摳&金魚肥+大二老王&大二小羅+小菁兒
一夥人一大早(快八點) 就從內壢車站出發
一起到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
在世貿的盛大畢業聯展,好大好大的展場,好棒好棒的作品
不管是平面的、影視的、動畫的、實體商品的,
都有很多驚人之作
台藝大、銘傳、崑山、嶺東、復興...等
很值得一看
看完後更會不禁思索一下,未來我們到底能做什麼
繪圖、3D能力似乎都很不足
或許系上導向真的就是有所不同吧
他們是完全專精在美工、設計
而我們強調除了專業還要有整合
或許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了:p

下午一點多,我們到了紐約紐約樓下吃午餐
到處都有人坐,沒有一個能讓我們這11人能一起坐下的地方
本來很想去樓上吃skylark
但最後大家選了一家還沒有人坐的鐵板燒前
還不錯呢!而且沒想到我家大美人居然是第一次吃呢!
哈 那改天我們一定要去吃中原那家唷!(嗯?這有關係嗎:p)
吃完飯結帳時,我正背對著大家收錢
一轉身...==
嗯~大家都拿著一杯飲料跟我乾杯
good!超有創意
哈哈哈 我還想說我家大美人幹嘛要走了還一直要我拿飲料勒
然後等走到紐約紐約的外面
大家又突然停下來 圍一圈對我唱生日快樂
邊起鬨”接吻”== 啥鬼 大馬路上+紐約紐約旁耶
哈哈哈 還好沒成功 總之 很謝謝大家^^

還有昨天有收到很多人的msn或簡訊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今年的願望都要實現
19歲 要平安的度過唷
19歲 要長點頭腦唷
19歲 我要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她會咬妳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她會咬妳的小指頭~~
還記得還記得~~
瞇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要點一下才開始播放音樂唷!


───────────────────────────────

哈哈哈哈 好懷念的歌唷!
都快忘了怎麼唱了 到後面一整個就忘光光
嘿嘿 大家快來回味一下唷!

另外再提供舞蹈動作圖解版,供大家學習使用,謝謝
http://content.edu.tw/primary/gym/yl_bc/dance/d02.htm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突然發覺 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她牠它祂了

開始 害怕 逃避 混亂 複雜

失去了勇氣

原來... 我還是長不大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受到了撞擊
血管破裂
在皮膚的底下
血液緩緩的漫延

停止

凝固

24小時內 要用冰敷
之後 要慢慢的揉開 消除淤血
以免積著 導致內傷而長期酸痛
輕輕的 慢慢的 將它消除
就算會痛 還是要忍著
只是為了將來著想



----------------------------------

哇嗚!難得在宿舍而房內沒人呢!!
音樂可以放大聲點了 嘿嘿
只是...房間真是熱==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是很討厭很討厭 在哭的自己

只是很討厭很討厭 在討厭自己的自己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
我有壞脾氣

莫名其妙的
沒緣由的
情緒暴躁

我最不喜歡的好朋友沒有來呀!

是換季的關係嗎?
還是月球引力影響?
或許只是最近火氣大

只是
我好想要原本的我唷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失去理智的生氣
I can't control myself.
極度害怕 極度不喜歡

拜託
快快恢復吧
我不想這樣傷到人
或是破壞任何的友誼
Bless me.......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米踢小米踢!
我也有一隻小米踢勒!
在左邊選單下方可以看到他~
好可愛唷!!

大家快點來跟他做朋友嘛!
我跟好幾個人申請當好友勒
momo家的啾力 奇犽家的恰姆 狗狗家的小紅仔
魯味家的鹽酥雞 還有小狼加的小狼==
還有誰有呢?
快快快 快來跟我家小米踢當朋友嘛!


噗 我還真是閒:p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y 15 Mon 2006 09:54
  • 幸運


有許多時候我會想
我真的是很幸運很幸運的人

身邊好像總有能讓我信任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談天
使我能心情舒坦的朋友

以前總聽人家說「高中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似乎上了大學後,環境複雜了、人心險惡了.....
就再也遇不到值得成為朋友的人了
但也曾聽過另一種說法「大學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我想 這一切都是運氣吧

很幸運的 我是運氣好的那個
在上大學以來
總覺得認識的人都是有趣而善良的
相處起來很開心 沒有心機的真誠對待
不論是男生、女生
總能讓我開心的笑
也總有人會適時的給予關心
看到一些高中同學的網誌認為現在在大學交不到好朋友
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不管是在高中、大學
都遇到很多值得一交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 很開心有你們!!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事了
po出網誌的這些時間
許多人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真的超級感激
讓我知道 還有人在關心我
還有人會來看看我的心情的

本來就不需要道歉
因為本來就不是時間 不是聊天的問題
本來就沒有錯 所以更不需要所謂的道歉

一切只是自己的敏感、多慮和沒自信造成的
造成許多的事情
對不起.....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