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被complain不寫日誌!!其實天天都會發生很多事,心裡也有很多想法,但我就是....懶--||也或許,還是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但是!!>既然開了頭,我就會努力寫下去,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Orz ...我是沒毅力的人...(泣),但話又說回來,這劉阿Q,你現在日誌是多久沒寫啦!!蛤??(威脅...)

還是來說說最近的心情吧!!最近的心情只能用"亂"來說明。很開心很開心,自己已經是準大學生了,但是,我還不知道我是哪一間的大學生....選學校,真的好痛苦喔!!(不知道會不會被打:p)

一直在想,怎麼樣不會讓自己後悔。元智是我好愛好愛的學校,非常莫名,愛到我想嫁給他>.< 面試當天根本是帶著朝聖的心前去,但現在我在猶疑,還算真的愛他嗎?? (--||這不是正題...)

暨南,在我既有的觀念裡,從不認為國立後段比的上私立前段,暨南...似乎有點偏僻,我是熱愛都市的小孩^^ 但是暨南,偏偏又是國立,國立代表什麼?? 資源充足,校地廣大,上研究所有優勢。我一直等待解答的是最後一項,前面幾個我倒不介意也不認為元智淡江在資訊的設備會差到哪,但研究所看大學....真的比大學看高中更重視嗎? 我現在念這私立小學校,不也在推申有不錯的成績?究竟是"國立"這個詞重要,還是....一定有更重要的東西吧!!(明天去找解答....)

淡江,在學姐說了那句"淡江資管真的不錯喔",我承認我猶豫了,我深深覺得一個學校的學生能喜歡自己的學校,肯向別人推薦自己的學校,那一定就是好學校。淡江資管和暨南,我寧願選淡江,為什麼?? 因為淡江的課程讓我比較想上,暨南的課程名,看了就讓人想睡,程式、數學...我是一個想活在群體中的女孩,程式對我來說,很死,它是個能力,很重要的能力,但我不想把他當成我的未來,我喜歡資管的電子商務,淡江在這方面能滿足我....但我對管理...??

元智,校園美,學校的方向好,資傳有名,但是今天老師看了網傳的課,質疑這樣的課程在網路部分不多,傳播也贏不過世新....其實我,我也這麼思考過,這就是迷思所在了...再者,老師提出覺得大學不應直接教套裝軟體,這點我倒不以為然,理論究竟對現實的需求符不符合?? 究竟是實務經驗重要?? 還是學了一堆理論不會應用好呢?? 但是在打的同時,看到一位學長的日誌,質疑進資傳究竟在學什麼,網傳不是應該學網路傳播嗎?為什麼組必修根本在學影視傳播....等很多想法,真的衝擊到我了....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想學的是什麼?? 今天老師問我有想過研究所要念什麼嗎? 有想像過未來的工作型態是什麼樣子嗎? 我,真的沒想過,我似乎是一個從國中就比別人知道興趣所在,知道自己要往資訊走,但是資訊..多麼廣大呀,我連資傳還資管,程式還電子商務,都一團亂了,怎麼會想到未來呢? 說我最想要的工作是什麼??我會說當7-11店員>.< 原因 - 好玩,對著產品"ㄅ一 ㄅ一",排排架上的東西,從小的夢想...

今天和一位網傳的學姊聊完後,突然有一些強烈的想法,其實我一直在考慮別人,考慮別人的想法,擔心放棄會影響學妹,但我一直一直忘記....要擔心自己,這是我的未來我的前途吧!!其實我的內心也有成見在,因為我喜歡元智呀!所以想護著元智,我想聽聽其他的意見,但似乎也抱著一點期待別人多支持我念元智的想法,我好像...對自己很沒信心,為什麼不能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大聲說"我要念元智資傳",卻要窩在資源中心,聽老師的看法聽到想哭....

還有很多想法,很多疑問,星期日去畢業展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