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是自私的大壞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無法爽快的答應邀約

看到待完全事情清單上 那些怎麼勾也勾不完的項目 就自私地想待在自己的空間裡
或許.. 只是懶惰  不願獨自從宿舍千里迢迢的走到校門
或許.. 我是害怕  害怕無可預知的各方傳言
或許.. 我在逃避  逃避著自己的懦弱 恐懼著可能即將改變生活步調的未知
或許.. 我還是停留在國小時小女孩只想單純偷偷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吧!
那種沒有壓力 沒有負擔的感覺

然而,因為我 而自私的讓在乎我、對我好的人灰心、難過、不開心
我一直覺得,我死後,十八層的地獄一定會不夠我用吧
笨拙的我無法表達出真實想說的話 只是不停的在傷害人
有時候很想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根本還沒有資格讓別人這樣對我好

對於這陌生的區塊 我好沒勇氣 想要邁開步伐 卻又不停退縮

這是必修學分嗎? 那...我可不可以晚一點再選這門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