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Blog

它 是一個可以讓我沉澱心情與反芻過去和回憶的地方

我喜歡到處看別人的網誌
從那兒 可以看到它主人的近況 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
但我更開心能因此發現原來大家的文筆都是那麼好 大家的思想都是那麼的成熟
常常可以看到別人的另一面 一個讓人驚嘆 甚至不可置信的一面

寫的人可以舒發 看的人可以產生感觸

最近看過好多人的網誌
總會讓我思考...
為什麼我想不出這樣有創意的文章呢?
為什麼能夠把思緒用文字表達的如此貼切?
為什麼一樣的事這人能夠有如此的感觸而自己沒有呢?
為什麼對於同樣事情文字的表達卻是如此千百種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像這樣成熟的思維 沒有這樣優美的文筆呢?

嗯...頭開始痛了 該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