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呀?」
「我們家的沈先生呀!很可愛吧♥」
「蛤?什麼沈先生??」
「嘿嘿!韓國人呀!東方神起的沈昌珉,我先生啦!噗!超可愛的吧!哈哈」我總是這麼介紹著...

從高中第一次看到他直到漸漸瞭解後,我便開始如此自以為的介紹著
直到有一天,我將宿舍的電腦桌面裝上了行事曆,也配合著改掉了原本小鹿眼神的沈先生桌布
花姐問我:「你的沈先生勒?不愛他啦??」

愛?

或許吧...

曾經有過幾段迷戀偶像的時期,也曾經空白過。因此從小到大,陸陸續續有過兩位林先生、一位許先生,一直到後來的沈先生。小時候嘛!大家總多多少少有幾張偶像照片擺在桌前,念書也要看一下,休息也想看一下,睡前更要通知一下再加上香吻一個。每當別人指著照片問起,總是能夠很大聲的說:他就是我最愛的xxx呀!。哈!傻傻的,但總還留下了不少回憶。

只是到了現在,偶像這詞兒,似乎,已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是他不再可愛,而是驚覺,這種愛,似乎存在著許許多多的漏洞

想要擁有他的全部產品
CD??這種可以時時刻刻聽到他聲音的東西怎麼可能會缺少呢!!
雜誌、寫真書、宣傳照??全包了!!
MV、影音??就算網路速度會慢個10倍也要下載回來!!
似乎....只要擁有了印著他身影的各種物品,我也就同等的擁有他。

就這樣,遞出去的金錢換取了在我心中那藏著他的位置
遞多張一點,心中的地位就多一點,滿足多一點
原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這樣來衡量的呀!
「喜歡他們就去買他們的專輯和周邊商品來表達對他們的支持呀!」商人這麼說...
原來,我對一個人的愛是用金錢來表達的呀!

那,是一種精神上的依賴吧!
但是單方面的不斷付出,任誰都會覺得累

現在的我,看到沈先生的照片還是忍不住指著對別人說「你看他很可愛吧!」
就像在KTV裡看到吳克群、王立宏的MV或是電影裡的金城武,會叫著「他超帥的耶!」
又或者像看著楊丞琳的偶像劇,不自覺的大叫「怎麼會這麼正呀!」
就是這般,喜歡著

還是喜歡,只是...離愛遠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