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我終於搬回來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東西在宿舍

宿舍 你怎麼能放的下我這~~~~麼多的東西呢?

而且還要把我的行李分成三份

暑假也分成了好多好多塊

先是回家一星期 三系開會+資傳營待在宿舍二星期 再回家二星期 再到下學期新家一個月到開學

喔喔喔 也太多等份了

行李分的我頭超大 真想直接先住到新家唷~~~

分了三份 每份還是搬的我好累= = 

先搬去新家 兩個黑貓大箱子加一堆東西 車子就剛剛好滿了!!!!

只是搬去新家ㄋㄟ 怎麼就滿了= =

還好有學長幫忙 還好我只住3樓 

大鳥!! 你的五樓是怎麼搬的呀!!!

接著再回去學校搬要帶回家的 就已經晚上11點了!

又是滿滿的一車回台北 

但是!!!! 回到家才是最痛苦的= =

我的家呀!!為什麼你沒有電梯

這樣的樓層根本等於五樓嘛= =

所以現在的我....手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