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有信心的吧!
突然這麼覺得

其實我很不同
其實我很不錯
其實我有很多優點
其實 我一點都不必跟別人比
只要我有自信
就不需要怕被打倒
即使一開始會輸
但我的好會漸漸被發現
我是值得永久存在的

我該放開胸懷
接受那些天生的不平等
因為這些不平等
使我即使輸了這裡 還可以贏了另一些

重點是 我有自信
那麼誰都打我不倒!!!

滾吧滾吧!!!害怕走
勇氣來 自信來
瞧我多麼有內含(這句是押韻亂接的啦= =)

各方面都衝一個吧!
不要畏縮 不要被自己打敗
因為我是喜瑞爾!!
美好的一天~~~~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