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一首

雖然之前就隱約聽過

但直到看了藝能歌喉戰才注意到

蜜雪薇琪現場的歌藝真的很棒耶!

很有實力的歌手唷!






蜜雪薇琪 - 愛能不能不變
作詞:姜憶萱 作曲:Michelle 編曲:黃雨勳(黃韋翔)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妳的感覺
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愛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那一天 到底有多遠)

Repeat * # @

我的黑夜 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沒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