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終於來打三系營期間的記錄了
不然我要忘光光了啦!最近還挺多可以打的東西呢~

==============================
~1Day~
雖然第一天的報到時間是下午三點
但是為了明天的大地準備
所以工作人員必須先集合裝水球
裝呀裝呀裝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完成裝水球呢
多謝小美大哥教我 雖然還是會不小心從氣球和水龍頭中間的小縫縫亂噴出水來
而且一顆還要裝很久很久 但至少是我第一次裝完水還綁起來唷!
只是手指頭好酸唷= =

接著 學術組要準備與活動組一起前往內壢火車站做引導
哇嗚~第一個小隊員出現了呢 大家歡樂的唱歌唱歌
接著小隊員陸續出現 嘿嘿 超少資管的呢 不如就改成二系迎新算了:P
中間活動組真的是非常歡樂的一直搞笑 什麼台客裝呀都出現了
還隨便亂跟路人喇勒 連阿公阿罵都很多話的一直對我們念念念 
但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說= = 很熱情是真的啦
不過說真的 內壢站還蠻冷清的 冷清到跟小M來發傳單的人聊超久還是沒人要來
還跟馬龍玩了超激烈打手遊戲 話說一開始我還一直贏呢
只是後來手被打到爆紅 才結束這可怕的遊戲

回到活五 開始了自我介紹
其實真的大家排練比真的表演時還好笑啦
像我們的跟原本排練的都莫名其妙不一樣了
應該是大家練太久了 都忘光光了吧
但反正是個還滿FREE蠻輕鬆的一晚
跳跳早操 抽抽小天使
真是唯一能早睡又不累的一晚啦!


==============================
~2Day~
第二天一大早 第一個大地遊戲
負責的關是二館第下室的比手畫腳
薯條出的題目真的超好笑超棒的 超有深度
只是智慧先生非常開心想出來的懲罰整個讓我挺無言
居然是砸奶油 小隊輔們真是對不起 我也不想呀
中間謝謝攝影組跟藤胖的巡關
不然我想我會悶死= =

下午的分站教學很開心的工作人員沒事
不過大家都睡死了 也沒辦法練練晚會表演
趁機準備一下資傳靜態課程的東西後
太無聊跑到活五玩玩
真的是很有趣的教官很有趣的活動
去年好像沒有這關呢!
先要每一小隊將自己隊呼限時喊出
再來將一綜隊分一半
最後是整個綜隊
魯味陳立那小隊改的超好笑 居然直接用一秒鐘兩秒鐘...到十秒鐘
整個超棒的!
全綜隊一起的也很棒 訓練大家服從領導者
真的順利完全 當下我也莫名的超開心呢XD

接著是大家都練很久的晚會表演
第二綜隊小隊輔的馬德里不思議、七彩霓虹燈、地板動作
第三綜隊小隊輔的水蜜桃姐姐、男生搞笑又很酷的舞蹈
第一綜隊小隊輔的互動遊戲
總召廣受熱烈回應的黑色巨塔ACTION 真的超台又好笑
老爹好好笑好好笑 超超超超超超超精彩的魔術表演
美宣生輔辛苦抽空練習的劇和唱歌
再來是我們學術機動財務的「愛與智慧的故事」音樂劇 反應如何就不知道了啦
還有活動組的殘酷舞台 一直安打還有張菲真的超好笑
薯條的MEIMEI真的超可愛啦!小破的丫頭也超棒的!
總之是個還挺成功的晚會 雖然音響麥克風莫名其妙的出了問題
但有嗨到 小隊員有開心到就夠啦!

晚上的檢討會本來以為會gu很久 但沒想到這次的總召工作人員都超好
很快的把本來會互譙很久的場面以「都是溝通上的問題」來緩和
真的超棒超喜歡大家這麼愛好和諧呢!
終於開始感到營隊開始又累 且之後每天都會這樣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