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第三天第四天的波蜜果菜汁嚕~

==============================
~3Day~
第三天是在操場的大地
太陽好大好大 好險我是關主
可以偷偷躲一下 但太陽還是很故意的一直照我們
我和美宣組的大頭一起當夾豆子的關主
這真是個安靜又長的遊戲 不過真的覺得小隊員都好厲害
居然可以很快的夾了一大堆豆子 會拿標準筷子的人真好

下午開始學術組的第一個活動了
資傳系安排的是學長姐分享 要請了三位學長姐-卡殺米、小育、chance
雖然通通都是B班的 但是專長可是恰好各代表一班呢!
之前為了這個活動我有時候一想起還沒找到學長姐 胃就會一陣抽痛= =
還好今天一切順利 三位學長姐分享的都超好 學到很多東西
問題時間也沒有冷場 真的很開心也小小鬆了一口氣呢!

接著烤肉烤肉 但音響又出了問題 真的很可惜
不然我想氣氛會超嗨的
烤肉真的是吃的很不飽 話說我也不過吃了兩口別人的香腸 一個吐司夾肉
OH!還有我哥推薦我的生青椒 其實真的挺多汁好吃呢 只是吃完後滿口生味= =

再來的晚上活動才是今天最嗨的開始
嘿嘿 電音趴替 馬龍真的太厲害啦 請到了貓董 把氣氛整個帶到很嗨
雖然台 但是舞真的跳得很好 而且教我們跳的那個舞步我真的跳得超開心啦 很好玩呢:P
點點點點菱形步菱形步 轉 點點點點菱形步菱形步....
中間聽說ANDY還下去跟貓董尬舞 彭彭一直說超屌 但真可惜我太矮都看不到
話說去年的電音趴ANDY的尬舞我也淪落到同樣的情形 唉呀呀
另外我還發生一件超糗的事 把貓董的師弟當成小隊員= =
想說他沒螢光棒要給他一下的 整個就糗到爆
最後貓董離開 馬龍的DJ秀 雖然是假的 但音樂還是超棒啦XD
一直嗨嗨嗨 我幾乎沒停下來過呢 腳真的超酸超酸 但超嗨超嗨
去年我跟MASAKI還在場邊休息呢 沒想到今年就嗨個不停

電音趴結束後 馬上要將氣氛轉成詭異 喔~又是夜探
這次我不是當資傳營的路人了 本來是要跟馬龍和小破當機動嚇人關主
不過後來我們都到一館去了 小破躲在演藝廳的講桌下 本來他那關真的很有爆點
但有幾個無聊的小隊員破壞了 讓後面的小隊沒有感受到 真的很可惜
而我跟馬龍則是在一館地下室演藝廳的另一頭走廊盡頭
我扮紅衣小女孩 我自己都超怕耶 真怕會招鬼
不過我穿的是PUMA的大T-SHIRT 用夾子夾出腰來 而且上面還寫著ROCKY
真的紅衣小女孩應該看了也很無言吧
而馬龍則負責在我走到一半很用力的踢垃圾桶 要是我自己下去走一定會被嚇到啦 超可怕
可是我走到後面呀 我發出大家說很可怕的笑聲後 居然有人跟著笑 害我後來就不想走了
沒想到回去之後大家都跟我說紅衣小女孩紅了 還有很多人說被我嚇到 哈哈 整個就很驕傲
而且因為小隊間的間距差有點問題 有的小隊超快就來 我來不急到定點
同一小隊的人也有的走在後面沒看到 造成有人看到有人沒看到的可怕爆點了
總之嚇到人就是一整個開心:P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 其實出了不少問題 但是我們和諧的檢討會還是很快速的跳過 平和平和
超喜歡這樣的大家啦!!

==============================
~4Day~
第四天一開始就是學術組的活動了-畢製影片播放
有點警急但是一切都還算順利 真謝謝CK的幫忙
超神的是當場才仔細算了算影片時間 沒想到活動挺準時的結束
耶!!學術活動結束嚕!!! 沒我的事啦:P

而下午的小隊時間則是很開心的睡飽飽 喔~~活二加一大堆睡袋真好睡

接著足壘時間 把我跟小彥分在一起當裁判 真的是...很不需要存在的裁判
多謝洋蔥就這麼義務的當了兩場的裁判 有這樣的學伴真好XD
第三場魔王隊累了 大家也就開心的在樹蔭下聊聊天
嗯~真是輕鬆的下午

晚上也很輕鬆呢 看著每小隊的表演 發現小隊們真的很厲害耶
都沒有冷場 很多很精彩的表演呢
什麼血條呀 魔術呀
最扯的是 我在這時候才發現我A班的直屬豆干也有來!!!
北迎時不是跟我說不來的嗎 突然出現在眼前害我很不可思議 整個就覺得我認錯了
不過三個直屬都參加北迎又參加三系 真棒真棒 27號都是活潑人呢!!

最後是不眠夜 就算再累也一定要不眠一下呀
不過我都沒真的跟小隊一起玩啦
先跟阿樣聊聊天 看看小隊們玩遊戲 後來又發現一下圓環的秘密
然後跟小隊輔們聊聊天呀講講八卦 最後四點多 很多小隊員都決定回去睡了
於是我就跟著ANDY小隊加上洋蔥阿芳 繼續聊著天 上上六館看早晨的校園
還跑去五館頂樓看看一群人在烤肉
回宿舍洗澡後 還是撐不住的睡了一下了 

今天沒有檢討會不用跑流 真開心 但是還是還是讓自己很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