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經過了一年
現在 換上我們這群老人坐在舞台下 
看著學弟妹們在舞台上賣力的演出那投入大量精力與時間、精心策劃多時的各個表演
在台下的我們除了在看到好笑梗不停猛笑之外 更多的 也只是開心與開心
很開心的看到學弟妹們是如此的努力又有活力

進到會場 地上的一條鐵軌 一直到舞台的月台設計
接著不論是表演著的各種服裝還是道具
美宣組真的很厲害很辛苦呢!!
小儀你畫的小狗狗真的很可愛唷
只是門口招待的阿笨就把我給嚇到了
天呀 你是男的還女的呀= =

其實現在都快忘了全部有哪些表演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印象深刻呢 
好多的舞蹈表演 都很可愛呢!好多好多正妹唷 
看了都超想撈一個的XD
馬戲團的表演的大爆點就在彭彭跟小慧啦!
整個是要笑死我XD 一講要找人上台 大家很有默契的馬上大喊「彭逸欣」
阿蛤真的也很人來瘋 每次一上台就出呼意料的搞笑
最後的「逼波」我的天呀!!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整個大傻眼 卻又超級好笑
還有一個我忘了是什麼表演的 也有很多很多很好笑的梗 什麼超人推車的
跟一個跳舞演戲超強的學弟 真的很好笑XDXDXD
白雪公主的劇真的快讓我把剛剛吃的晚餐都吐出來
怎麼會有那麼可怕噁心的白雪公主呀= =

子威與馬龍的表演 雖然有一點出陲 雖然沒有互相搭配有點可惜
但真的還是很厲害很棒唷!
中國笛吹奏很有感覺 很優美
唱歌的表演 超好聽 吉它彈的很棒歌唱的很好聽呢
尤其是藍小妹呀!其實偷聽過一些事呢 覺得其實應該要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呀!
很有能力跟才華呢!

最後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宿舍大搜祕真的拍的很棒很有笑點呢!
家樂氏你做的真的很好啦! 哈~不用擔心會丟我臉 家聚自己出就可以了XD
對我們家27號的學弟妹真的感到很驕傲呢(其實又沒有為你們做什麼或教你們什麼)
很開心很開心看到你們的表現 豆干跟家樂氏都演的超好
松鼠負責整場的拍攝也很辛苦呢
本來還有想要獻個花給你們呢XD 不過來不急準備:P

小詩 辛苦你啦 最後的感謝詞我覺得講的很棒呢XD
這段期間看到你有時候為了資夜煩惱呀 真的很心疼
現在資夜完美結束啦! 好好休息唷~ 你很棒的呢^^

雖然我只是個完完全全的旁觀者
但最後我想說 這次的資傳之夜很棒很成功呢

學弟妹們你們都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