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資料:

 作  者:蘋果米 (showcs) 
 出  版  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 年 11 月 03 日
 語  言  別: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這句在大學裡已經老掉牙的至理名言,眼看就要在我身上應驗。我不是不想談戀愛,也不是沒有人追求,卻從來沒被誰打動過。身邊的姊妹淘們個個比我自己還緊張,老是嚷嚷著要幫我介紹男生;可是,感情這種事又強求不來,我是真的沒遇到喜歡的人,總不能要我濫竽充數吧!不過……等等,通識課和我同組做報告的那個男生是怎麼回事?明明被他迷得團團轉的女生一堆,他卻一個也不理,才跟我認識沒幾天,竟然就表現出一副「妳是我的!」的霸道樣,追求的攻勢猛烈到連我這戀愛絕緣體也幾乎要招架不住。我我我……我可是還沒考慮好要成為任何人的女朋友啊!難道就真的要這樣掉進戀愛的漩渦中嗎? 


 心得感想:

這是一本網路小說,原本我是很少看這類書的,但既然被推薦,那我也就姑且看看。

一翻開序的部分,就被部分引述故事女主角的話給嚇住:這不就是我的想法嗎?當閱讀每一章節每一頁,都另我感到震驚,不是故事內容太波折,而是女主角的感情觀,幾乎跟我的一模一樣,一直以為自己的想法很奇怪,應該很少女生會跟我有一樣的看法,沒想到居然有一部小說、一個作者描述出來的女主角想法,會如此雷同。看著看著,讓我想哭了,它的故事情節不感人,也不賺人熱淚,可是想法像到我覺得可怕,很多話就好像是我自己說的一樣,很多別人的回應,也像我聽到的那樣,甚至一些過往情節浮現眼中,然後我就哭了,好像男主角講的話就真的是在對我講一樣。是有沒有那麼可怕!他只是一部小說耶...

但它仍然還是部小說,男主角還是很完美,除了追求的方式機車點外,不然長的帥、人體貼,瞭解女主角又能接受女主角想法的男生誰會不想要勒;故事還是對男主角很有利,也讓女主角很幸福。但故事,終究還是故事...

是說 我怎麼也找不到網路版,有沒有人知道蘋果米是發表在哪個bbs或哪裡有網路版呀,真想好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