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又感人的一首歌...





明天過後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