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花阿花 今天我們去賞花

一考完聲音與錄音 阿湯一夥人就吆喝著要去龍潭外拍
什麼跟什麼 我還要去開會呢...
可是這麼個大好天氣 又考完了試
不好好玩一下真的很糟蹋
走出二館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右轉 放棄與老師約好的會議
左轉 放棄享受年輕歲月的美好時光
直走 撞到二一石
後退 找紅衣小女孩
猶豫猶豫 我又變成一條魷魚
最後 我終於決定我要當個負責的乖小孩
於是走向了活動中心 但心中卻也邊懊惱著
這麼好的天氣 我卻要一連開三個會
走上活三 正要準備開會時
阿~~菲比趕來了!! 這個會本來就是代菲比來開的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一面是因為感動我可以不用開會 一面是覺得大家都出發了 

於是打給了狗狗 歐~沒人接 
然後 再打給了小恩
喔耶!原來他們那還有一團等會才會出發!
於是我先回個家 15分鐘殺掉一個資訊服務的作業
然後開開心心的出發前往龍潭

小恩、小狼、阿鬼+土豆、彭彭、阿蛤、雞、唐牛、薯條+魯味

好遠好遠的路 因為一直不知道怎麼走到阿湯他們去的地方
繞來繞去 都四點多了呢 這些六點還有會跟考試的一群人還在繞
騎騎騎 騎到了什麼藥用植物園 都打算要繼續騎到上面的佛祖世界了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剛剛經過 還停下來看了一下的小路
才剛走沒多久 就遇到阿湯他們 都要離開了
真的是很可惜 不然這樣二十幾個人一起走一定很酷

走走走 路有點滑 滿是「泥濘」
然後不知道是哪位人兄的提議 居然說要走小徑
喔我的天呀! 我穿的是可愛粉紅小跟鞋
真的是很殘忍 我一直以為到的地方會是一片花田或是什麼的
然後我就踩著我的高跟 很厲害的把他穿成了釘鞋
爬上了很抖很抖山 再下很滑很滑的坡
下山後真有一種穫救感
不過爬到越高 就越能看到一大片漂亮的、滿山的油桐花
白白的一片 真的很漂亮呢!



一路上歡歡樂樂 喧喧鬧鬧
其實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不管到哪裡 即使到了後 玩的時間只剩一點點 即使路有點難走
但能跟大家一起出遊 真的就就很開心了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很多這種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