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身為學員
一下子 一旦當上了組長
承辦下一屆CEO戰鬥營便成為我們的責任

營隊時間是2008年2月16、17日

很順利地
桃園區和新竹區是課程組
輕輕鬆鬆地完成了前置(不過文婷應該很累)
開了幾次線上會 桃園區自己開了一次會
雖然紅利大挑戰的點子好的不得了
但太可惜沒有實現
課程組很希望這次的課不要再像上次那樣地無聊想睡
不過這似乎還是必經的過程

萬分期待這次的營隊
因為我終於可以當一次小隊輔
從大二後悔倒現在
一直想完成當一次小隊輔的夢想終於要達成

沒想到一切都變了.....

15號行前營的前一天晚上
開始熬夜做著小隊的名牌(活該之前不先做)
做做做 喔!!居然就這樣天亮了
然後也要準備出發去遙遠的華碩企總
「沒關係」我邊在公車上昏睡邊安慰著自己
「今晚就可以好好睡睡高檔的中信飯店,
順便把去年當小隊員為了討論行銷大賽沒睡到的睡回來!!!」

我是真的太天真了

就因為我們可愛的桃園區區域組長-毛仔大人(我要開始寫你了毛仔)
在消失的寒假中,忘了將工作志願選填的表格寄給我們
使我們拿到工作分配時全部傻了眼
「瞎會!!!!阿全部就只剩晚會熱舞、晚會主持、攝影和大地遊戲道具呀!!!」
想想攝影我也沒單眼(不過還好沒直接選,因為這個是要剪片的)
主持??!!最好我會啦
晚會熱舞,不會跳舞,但應該像上屆只是簡單的可愛舞蹈吧
於是我說:只要不是主持都行

我是真的太天真了

最後收到的工作
晚會熱舞

我是真的太天真了!!!!!!!!!

OH My God!!!
這舞會不會太難一點
是New JAZZ
這不是花姐的熱舞社在跳 一群女生穿得很辣 全身都要扭來扭去的那種嗎

很好 
果然我不知幾百年前在心裡默默期許自己
要在舞台眾人面前表演一段的想法詛咒了我

謝謝你 毛仔= =

從行前營的早上開始練 記不起來記不起來
練到半夜回房 跟小若在房裡練到了5點多
好像有好一點唷!!
隔天一早起來,趁著小隊員上課
繼續練 喔不!!我還是忘光光了
就這樣 我們默默地 練了一下午
但 我 還 是 記 不 起 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早一天練勒 至少可以多一天記憶時間呀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叫一個沒有跳過舞的人跳如此sexy又困難的熱舞呢
最後的結果是
我覺得我像在表演殘奧的開幕舞蹈 我根本有嚴重的肢體殘障嘛!!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跳什麼 上台就一片空白
反正扭完就對了 落了一堆動作就這麼過去吧
但是但是 我有被拍到一張聽說很sexy的瞬間
喔喔喔 那麼就希望大家把那瞬間用照片永遠留住
然後忘記我的實際肢殘吧

晚會的表演 除了我的熱舞外
其他的表演都超讚
小隊員們用心地準備各組代表國家的代表舞蹈和服裝
喔 根本就像是什麼六福村之類的舞台表演演出
尤其是小若那組的泰國表演 其實你們是來台打工的吧 
整個很道地 看得我們這群要跳熱舞的工作人員超級羞愧
什麼服裝都沒準備 一點都不New JAZZ的服裝

晚會結束
跳完一天的熱舞 腳非常非常酸
不過還是要陪小隊員一起討論行銷大賽
不過第二小隊很酷 不需要操心 自己按部就班的討論起來
我只好在一旁抬腳玩手機遊戲

但不知為何 想說這晚可以再早一點睡的
居然在我要準備睡時被抓去處理課程組的東西
喔不!!!這三天來 我居然就只睡了四小時

華碩校園CEO第七屆榨肝營

第二天的行銷大賽
第二小隊你們比賽的也超級穩健
不論最後比賽結果如何
我覺得第二小隊的你們真的都很棒
而且有了這次的行銷比賽經驗 以及跟台北區的人合作
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想法啦!
謝謝你們在我們沒空陪你們時 還是很自動的做好所有事
謝謝你們的配合

還有我的趴能-台北區業務支援組組長 花輪
總是在我沒辦法出現時 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
頂替我 讓我可以去練舞
還有你真的很有趣 也很會關心小隊員 合作開心啦!!

最後 這次營隊真的很棒
不管是點點大賽 大地遊戲 學伴小隊等 新的嘗試
都非常非常的成功 讓這次的營隊更活潑有趣
所有的工作人員相處也很開心
這次的營隊讓原本不熟悉的不同區ceo
都熟了起來 

最後最後 還是要說
天呀!!!台北桃園區真的太厲害了
繼去年我們這隊台北桃園雙核心得到行銷大賽第一名
以及桃園區獲得第二名之後
這次台北桃園二連霸啦!!!
又一次拿下一二名
真的大家嗨翻天了!!
給所有人一個大大的掌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