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得到了一桶乖乖桶

那是我吵鬧好久後的
因為連以前放滿一山禮盒的便利商店都看不到了
連自由聯盟都沒有
乖乖變的好稀有


原本要等生日時買一桶給自己
可是我就突然突然好想吃
越找不到 就越想吃


小時候
大家生日一定要請同學吃乖乖
誰規定的?乖乖規定的
可是我卻從來沒請過大家吃乖乖
永遠只能拿到一桶跟給全班的那3、4個


這是我想吃乖乖的遠因嗎?


記得以前的「乖乖之歌」裡
有一段「你也乖乖,我也乖乖」
吃乖乖會乖乖


可是 可是 可是
乖乖 他變了
軟糖變了軟糖變了

↓這是以前的乖乖軟糖



↓這是現在的乖乖軟糖



他變不好吃了 不好吃了不好吃了不好吃了

雖然如此 但我們家還是開始了找紫色軟體行動
阿虎要吃紫色 可是打開都是黃綠白
所以我們開始一直開一直吃
為什麼為什麼紫色那麼少
乖乖都騙人 紫色放那麼少
行銷不是這樣做的 這樣不會再買一桶

不過 我還是在一週內就把乖乖給喀完= =

哼哼哼
乖乖 乖乖它變了
那 我也要變不乖乖了唷!



*********** 乖乖之歌 ***********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

你也乖乖,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口白)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乖乖

****************************


↓這是網拍找來的舊式乖乖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