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 工作去!

實習 應徵 找工作

大三下的大家一直忙忙碌碌 
忙東忙西還要面試找實習

其實我要找的,但是很偷懶
然後也硬要用「忙」來當藉口
104、1111資料好多又不一定都可以要找實習
要先看資料然後再詢問

所以拖拖拖 最後期限交出華碩抵一抵
但其實我的內心裡還是想要來場實習的
不然我的暑假還真是空洞不知道該如何過
如果放棄就等於浪費之前不去嘗試面試新世紀
而且難得的機會 讓自己見試見試

於是我投了我的第一間 以及最後一間的實習廠商
一路波折

首先 當我用mail寄了自傳
等等等 等公訂的面試時間都已經開始了
我都沒有接到面試通知
心寒心寒 聽小虎說公司都愛不通知 沒有也不說
但我還是決定寄信問一問
喔!!!沒想到是沒收到我的信
再傳一次 還好這次收到的回覆是!
同學 恭喜你 來面試了!!
喔耶!

於是某個星期一晚上,我來到公司面試
面試應該還算順利吧!
至少當場有被肯定一下
但還是帶著徬徨的心
畢竟還是有幾位還沒面試
只好乖乖等下個星期一的通知

等呀等呀等 帶著忐忑的心
來到星期一 從下午三點開始等信 
終於!!!!在晚間快10點之時
我收到了實習通知 

喔!!耶~~~ 我上了耶!

實習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 企業部落格規劃與經營
* 部落格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
* 社交網絡服務推廣與營運

我期待萬分
明天 我就要開始當一個半月的上班族嚕!!

雖然白天都在上班
不過我還是十分歡迎大家約我
我的下班時間吃吃飯 逛逛街 GO
尤其我的上班地點就在微風正對面
是超正的唷!
熱鬧滾滾 大家一起來

還有我們親愛的八七一家
據說通通都在東區
全部都是國父紀念館站-忠孝新生沿線
來吧來吧!下班後的約會
不如哪天我們下班後去個夜店見試見試

最後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實習的公司
是「樂多Roodo」
之前有做過網拍平台 現在開始做blog平台
還有一個樂多Friends的功能 是想打造台灣的Facebook
http://www.roodo.com/
總之很酷啦 等我事業有成會再跟大家報告

整個暑假我會努力記錄我的實習生活和我的玩樂日子的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