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看了許多資料後
在下班前一小時 也就是五點之時
charles招喚了我們兩位
交代了我們接下來第一項任務

就是為他們合作的公司無敵AGOGO的網路行銷合作案做部分的工作
像是有更新blog圖片呀、內容呀、當AGOGO去留言呀 還有撰寫新聞稿
由我們兩位去分

由於阿掰的淡江資傳沒有在教寫新聞稿
於是就成了我這個元智資傳網傳不知道為什麼變大傳教了新聞稿的來寫
可是資傳b班的同學也知道 那是堂上了也不知道在教什麼的課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寫

因此從今天開始,我第一件事便是看遍相關資料
然後試著寫新聞稿
面對親愛的word到了下午
我還是只生了兩百字很不順的文字
距離目標六百字實在是太遙遠了
嚴重難產加寫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先進行另一項工作─我是AGOGO
因此我化身為可愛的AGOGO
到處去說說話 
然後一天的留言目標數超過了
我的新聞稿還是難產

可是我還是決定先下班了 哈哈哈

喔 對了!
今天公司收到未來將會合作的對象─蕭敬騰先生的簽名海報
總經理問了很久 還是沒人要 我也想不起誰喜歡他 就讓他過吧
不過另外還有7/6在這星期天 
他在淡水愚人碼頭的新歌發表會的VIP PASS證兩張
有VIP PASS證就可以在特別區吧
有沒有人要快點告訴我
開放報名!!!!

其實還有另一組合作藝人,但我實在不想提
也讓它過去吧 除非暑假我們真的遇到這個case= =


上班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呢!
從九點進公司(這代表我要七點起床 八點準時出門)
中午休息吃飯一小時
到下午六點下班
這中間的八小時 
眼睛就 一直盯著電腦 一直盯著電腦
然後 屁股一直坐著 屁股一直坐著

其實我一直想觀察其他人 為什麼都可以坐那麼久
有些連午休時間都不走或買回來吃
為什麼我一到午休時間就坐不直住想快點起來出去吃
就算外面再熱也無所謂

很老很討厭的一句話 可是是真的耶!!
當學生還是比較好.......
至少有下課時間 還可以睡午覺 還可以早上遲到一下不去上課
也不是整天都有課 也不用一直盯著電腦做同一件 每堂聽不同東西
有時候不想上還可以翹一下
喔~~~~~~~ 我只剩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