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我要持續做著
「我是AGOGO」和看雜誌看BLOG的找專欄人 這兩件事
似乎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和緊湊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幫了AGOGO的活動抽一下獎
為了這個抽獎 我還開了EXCEL 
學會了如何用EXCEL隨機抽樣
太酷了!!!!!下次要抽獎找我
只不過在公告得獎名單時,我搞了小trouble
把六月份的獎打成七月份
還好大家很寬容

中午發現新大陸地般
在一條上班必經的小路裡 有大潤發的入口耶!!
整個就是隱沒在別人辦公室入口的旁邊嘛
而且大潤發裡面有.....肯德雞耶!
我們叫了一大桶全家餐 喔耶喔耶!
來這天天吃些小店的飯呀麵呀
換換口味真不錯

至此之後
我在開始步調非常慢的在公司看完了哈潑時尚
喔我的天呀!這應該是有錢人在看的雜誌吧
一瓶保養品一萬塊是什麼東西
然後YSL的一個掛飾 就一個板子而已耶!
就要八千五
錢很多可以給我嗎? 真是M型社會下的雜誌

然後不斷搜尋網路上樂多BLOG中 別人寫的相關文章
這個實習下來 我可能光樂多的部落格就會累積看過一千個吧= =

而且今天我是AGOGO非常的不順
因為樂多朋友一直有問題,我都快被氣炸了
按個送出圈圈轉了10分鐘還在轉 不然就是一直跳到錯誤畫面
而且今天不只朋友有問題 連BLOG似乎也有圖片亂掉的問題
很可怕的客服電話猛響
嚇死人了 做服務網站的似乎總是如此 必須要面對這些
要怎麼做危機處理 電話CALL來CALL去 公司內部不斷起身討論
其實很辛苦的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 樂多很慷慨的把客服電話很顯眼的幾乎出現在每頁的頁尾
可是無名什麼電話都沒有 只開放線上客服
但真的 如果無名開放電話 大概要請個50來個客服人員吧!

在中午聊天時聊到
其實網路公司都很free 可以在公司裡面吃東西呀!
想睡一下就可以睡一下呀! 然後有事情講一下也不會太嚴苛
可是卻是個很沒有時間之分的工作
可能下班後或是假日之時 還是會有無限的客服和系統問題出現
所以家裡也是工作場所
因此我決定.......如果我決定進這行的話 
我假日都要出去不在家了啦!!!!!!

今天上班很疲憊 精神不斷不好
在悠閒中 卻因為一直在等待網頁的讀取
與不斷閱讀中 眼睛都要黏住了
快幫我拔開!!!!! 
我真的要找個時間好好來給他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