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了第十天了
不知不覺 實習已經兩星期了

好快好快
以後上班的的日子會不會就像這樣
日復一日 每天都過得很快
也不再有升上一年級的期限跟感覺
所以不知不覺得 就老了!!!!= =

由於昨天就完成了專欄作家候選人的找尋
因此今天實在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把AGOGO的所有好友全部重看了一次
進行回訪和留言
喔 我的天呀 總共四百快五百個人
我的頭都要昏了
所以我就睡了 哈哈 一下下啦 中午的時候

中午小白跟樂易斯兩位大哥又帶領我們去吃午餐
一家還蠻好吃的火雞肉飯
可是呀可是 還沒吃完
嘩~~~台北市就下了超大的雨
當我跟阿掰還在幻想可能就一直待在這的時候
老闆娘很好心的說可以借我們兩把傘
於是我們有傘可歸了
只是我跟阿掰撐的那把傘
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撐跟沒撐有差嗎= =
我整身還是一片濕漉漉 哈
真的是狼狽又悽慘

下午繼續完成剩一半的回訪和留言回復
然後在樂多這個朋友群中
除了我上次說的特別人物外
居然還有兩個「第三性人」
喔~~真的太酷了
而且他們雖然看起來會懷疑到底是不是女生
但你知道 有懷疑就很厲害勒!
表示他雖然是男生 但是還是很像女生
而且乍看之下都還蠻漂亮的
雖然不太順 但是甚至比有些女生還漂亮勒
(胸部還很大 哈哈哈)

完全了這一切 
我跟阿掰又開始進行我們這幾天陸續一直有在持續的.....
開正妹相簿比賽
比賽辦法是 開自己覺得正的女生 
然後讓對方評 覺得對方是不是也一樣認同
幾天大戰回合下來
發現.....實在是太不一樣了 哈哈哈
阿掰總是開一些我評起來就是「清秀啦....還好....可是也不差.....還不錯啦」
這種極度模擬兩可 中間上一點點的那種話
然後我就直接開表特 點我覺得好看的給他
結果那種推爆的 他幾乎也只是「ㄟ.....我不喜歡 不是我的菜 不舒服」
喔~~~他就是喜歡那種比較特別的 哈
我就是世俗眼光
反正玩這看這也可以玩很久 哈哈哈

這星期的任務總算是順利結束啦!
接下來就是下星期一
等著Charles的新指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