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迅速的
實習生活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這個週末我充飽飽了能量準備來上班
今天又要準備迎接全新的挑戰了!
雖然我一早就給它遲到20分鐘= =
不過公司裡大家都很有肚量的一句話都沒說什麼 
哈哈哈哈

過沒多久Charles就把我們召喚過去 給我們新的任務
喔~~這週終於來點新鮮貨了呢!!
面對兩個星期不斷routine的AGOGO生活
雖然做來已經非常上手
但總有點膩膩的

所以接下來的一星期
我們得到了:
幫AGOGO做網路宣傳、自己報名AGOGO活動、幫AGOGO BLOG寫文章
然後替忠泰建設官網整理資料,包含建築介紹和設計師介紹
還有!!替蕭敬騰先生建他的Fans Club
喔~看來我除了AGOGO外,也要開始沉浸在蕭敬騰的世界中了
不過這星期的工作跟以往有了很多的不同
而且工作多元又多量
整個就會覺得這星期非常的充實而豐富
好期待這個星期唷!!!
都開始規劃行程進度了

話說今天公司內SENGO和Louis兩位正在討論「夏日部落格傳說」
由於今年指定主題是要與省電節能相關
於是就開始出現很多困難恐怖又奇特的題目發想
像是實踐保護地球30天30種...天呀!一天一種,我怎麼算也只有兩週就寫不下去了
不然還有毀滅地球的30種方法...像什麼一天猛噴噴霧器之類的
這時,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有人提到「不然來個寵物吃素30天好了」
正當我措鄂 心想也太難的時候
SENGO說:「阿那就養羊不就好了」
................. 哈哈哈哈 是沒錯啦 
可是..養羊也太誇張 是說兔子不就可以了嗎

另外今天我也逛到了一個網誌
是一個台灣女生與法國男在香港相戀結婚 然後準備生下baby的網誌
http://blog.roodo.com/rainyrainy/archives/6458049.html
這篇真是很溫馨,看完都想生一個baby了 哈哈哈哈

然後這幾天 我跟阿虎都要把學校信箱當成MSN在用了
誰叫阿虎公司不能用MSN
哈 結果每次都從美食開始 然後最後卻變成一長排文不對題的E-mail
謝謝任何再我精神不濟時願意跟我說說話讓我清醒一點的各位啦!!
歡迎再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