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就在昨晚 
我收到了Charles的一封信
馬上把我原本的計劃做了改變
原本以為整理忠泰建設資料的這件事是最沒有期限的
沒想到居然星期四就要了!
這樣...這樣就只剩下兩個工作天了呢!

而且而且 別忘了 我昨天可還有一項邀稿信的文章還沒完成呢!
於是乎 我今天的第一份要完成的工作就是寫完我的邀稿信啦!
但今天狀況比昨天好得多了
我覺得我有一種文思卷湧的感覺
哇~~我都要變大文豪了(不過就是一篇邀稿文 最好有那麼難)
好啦 其實還是有遇到瓶頸,只是跟昨兒相較起來
我真是順了許多 上班一個小時後 我就交件啦!

接著要進行的工作就是忠泰建設的網站內容
這項工作總共有十個忠泰建設的建築物
和18個國外的設計師的資料要找要整理
雖說只是找資料整理 但這樣的數量還真不少
不過還好阿掰很好地願意跟我一起做
所以他就負責了建築物的部分
我則要找設計師的資料
只是...建築物的資料目前忠泰建設的網站就有現成的
可是設計師可真的一個都沒有介紹呢!!
所以我只好一個個上網尋找
而且更可怕的是 搜尋一下後發現 好多設計師什麼資料都沒有呀!!
是該如何是好...


就在這個不知如何下手的時刻!!
我開了FaceBook 想要來知己知比一翻 結果居然就此迷上= =
我說FaceBook還真的很有趣耶!!是一個黏性很高 
會讓人不知不覺就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的地方
怎麼說勒... 我覺得FaceBook有兩個吸引人的原因
第一個就是有朋友在上面一起用 台灣人似乎跟從國外來的網路服務都不太合
會用FaceBook的台灣人大部分都是因為有外國的朋友
第二個就是他的應用程式 他可以無限加一些附加功能
譬如送禮的應用程式呀 然後你就可以送些花、巧克力、吃的用的「圖片」給你的朋友
還有那種讓大家給你照片評分的應用程式
或是那種小小交友程式也有 甚至還有線上的小遊戲
總之他的應用程式是Open Source的 所以所有人都可以來開發 
然後就有幾千幾萬種的應用程式出現 每天都可能有新的玩不完
所以我就在上面玩了好久
只是因為第一項對我而言不成立 我上面的朋友只有兩個是原本認識的人
導致我現在FaceBook上的人都是香港人
我都要跟香港人變好朋友唷!! 真是不錯也很酷
哪天我去香港玩可能就能見好多好多的朋友 哈
然後FaceBook的功能真的也很貼心
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 一般如果是用E-mail當帳號的網站,通常都不會讓人改帳號
就算你的E-mail換了帳號還是不能變 可是FaceBook可以耶!!整個大貼心呀!!

總而言之 我要說的重點是...
大家也一起來玩玩看嘛!!
http://www.facebook.com/
有玩的人別忘了告訴我一下你的帳號 好讓我加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