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再次的 
活在蕭敬騰的世界裡了!!!!!!!

OH MY GOD
我從上班一開始
就開始看著一個個蕭敬騰的影片
官方的側拍、mv、活動影片
然後我的腦中全部都是蕭敬騰的歌
好險他唱歌真的還蠻好聽的
不過之前看了他上綜藝節目還有小豬模仿的
一直覺得他是個很怪的人 連回答中午吃了沒都可以這麼困難
但是在看了幕後側拍後 才突然覺得 
似乎他在私底下還是很活潑 而且愛講冷笑話的人
而且我覺得他 還蠻白癡的 哈哈哈哈

歡迎是蕭敬騰的Fans快來加入蕭敬騰的樂多朋友吧!
http://friends.roodo.com/user/101687

而且蕭敬騰真的是很紅耶
我明明就只是po文章、登入 都沒有做什麼宣傳或到處拜訪
就有人自己看到最近登入的所有會員中有蕭敬騰 然後就來跟蕭敬騰成為朋友
還有那種感覺就是熱愛蕭敬騰的人 很開心能夠加入這個FansClub的感覺
最後還有一個人在我一同意他當蕭敬騰的朋友後 
居然開心的改帳號 讓我整個傻眼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 那人是Louis的朋友 所以是...

現在我做的工作就是幫蕭敬騰把這個FansClub建起來 把資料和照片放進去、美化
不過今天李李歐先生在跟我聊時 也說出讓我害怕的事
就是...應該之後就會交給華納自己處理吧= =
我可不想當AGOGO 還要同時當蕭敬騰
而且怎麼可能由我們來當蕭敬騰呢?! 
我話比他多多了 而且這樣是欺騙呢 要當也是華納自己當呀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過給華納 現在那些Fans給的留言和信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一整天的蕭敬騰
讓我直到下班離開公司後的一整晚
隨便想 唱出來的歌 都是蕭敬騰的歌
我想我真的愛上他了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