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完蛋了
到了第十八天 我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實習日記越來越repeat 越來越單調 都沒有人要來看了啦!

所以我要先叫大家一起來參加AGOGO幫你MP3 Player舊機換新機的活動
http://blog.roodo.com/superagogo/archives/6247887.html
活動辦法詳見上面網址 
總之就是要發揮創意想要如何讓舊的MP3 Player安心上路
寫在自己的BLOG上報名參加 
得獎就有機會得到一台全新的無敵AGOGO MP3 Player
(就有機會得到我耶!!!!AGOGOGOGOGO)

我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不斷地用Google尋找用樂多的bloger中
有寫搞笑影片和娛樂報導的 來減輕我們AGOGO BLOG文章都要自己寫的壓力
可是要從樂多裡面找 也好難好難呀!!
大家不是寫到2006年就不寫 報導都是轉貼的
所以我今天算是辜狗人嗎??

反正都是狗

今天我跟阿掰聊一聊 突然發現 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
會不會被討厭勒 噗哈哈哈

然後明天 我要去看吳尊和羅志祥啦!
因為Louis總監大人有認識的人 可以去明天的籃球火首映會
所以我要帶著相機 交出一份報告 然後就可以親眼看看吳尊
只是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粉絲招待會之類的 我還以為是記者會呢!
我比較想跟記者坐在一起 哈哈哈哈
但有這樣的機會還真的是很酷!
大家等我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