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莫名其妙只剩下四天上班天
所以這星期一定會咻~一下就過完了 
耶!!

不過經過這幾天假期的充電 我腦子被打開了
所以幹勁十足呀我 哈哈哈
總之,就是我有新的體悟,所以我今天持續著非常高的工作效率

這星期的事務其實還不少
要把籃球火的報導+圖完成、AGOGO影片的文字、活動公告一篇、忠泰建設網站的內容上稿、擬忠泰專攔的合約、還要把蕭先生新的新聞稿放上他的Fansclub、然後有空要幫他想一個活動企劃
哇嗚!我不怕,因為我有規劃(哇~好適合當Slogan,還有押韻)
所以我從一進到公司就開始把籃球火的報導+圖完成,以及寫AGOGO影片的文字
可是呀可是,我還是遇到了瓶頸,AGOGO影片的文字還是被退件了
哈哈哈 因為我寫的太娘了 我把AGOGO寫成都掉下眼淚了
阿唷!可是....可是我本來就是娘呀

接著把蕭敬騰的新消息放上樂多朋友,
我說蕭先生,你都打到第六波主打,整張專輯還剩什麼不是主打呢?

這時時間接近中午了
但最近不知為何,
我們的中午時間都不吃飯了 都等到兩、三點才吃 真是太認真了 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把忠泰建設的內容上稿
話說這系統真酷,除了增加設計師資料後,建案的部分就可以選設計師外
還可以直接在建案的地方放入GoogleMap!
不過這樣說起來,應該也要稱讚一下GoogleMap 哈
我跟GoogleMap也要變成好朋友了
經過這一下午的用GoogleMap找豪宅的地點所在並標示後
才知道大直明水路充滿豪宅 我以前經過都有眼不識豪宅呀!

然後飛快的 我建完檔
還把AGOGO的活動公告都完成勒
哇~~我幾乎要把這星期的工作都做完了
跟之前我把一星期的工作先分成一天一個進度比起來
突然充實了許多 其實這樣也不錯呢!之後幾天彈性還更大了

只是順利工作的同時,瓶頸還是堅持來找我 
然後我的合約卡住了 卡住了卡住了卡住了
明天再來 哈哈哈

工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