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了七月底了 
一個月如此快速的過去了

由於昨日的Good Night而超級晚睡
今天上班我整個就是要呈現掛點的狀態
還好有一杯麥當當的冰咖啡撐著
很久沒喝咖啡,所以一杯咖啡就能讓我很清醒
只是呀只是 
今天沒戴眼鏡出門 戴著隱形眼鏡 我整個眼睛都要乾到不行
所以我今天看電腦螢幕 呈現一直皺眉瞇眼看
經過的同事可能會覺得我今天臉怎麼會那麼臭吧 哈哈哈

今天唯一的工作 還是忠泰建設
首先把那堆豪宅的照片都整理好,傳上系統
我真的要說 我現在連豪宅在哪長怎樣都看過了一遍
我跟豪宅現在很麻吉 我想住 可以嗎?
我知道我累了...= =
所以繼續到網路上找更多的忠泰建設建案相關文章 還要觀點高一點的
所以我又開始GoogleGoogle 我是估嬸神
只是網路上不是賣房子的仲介 就是Copy官方一大堆
幾乎沒有展獲

就在這時我真的快睡著了
當我打算當完幾顆AGOGO後就要準備來睡一下之時
Charles走向我們說:「嘿!要不要一起去開會、走一走?」
是不錯啦走一走 只是我真的很怕我等一下開會會開到睡著
重點是無敵的人可能以為我脾氣不好....
開一開 跟上次去開會時的負責小姐已經不一樣了
但不知怎麼的 當我回過神時 之前的負責小姐又出現了
開始頻頻釘著簽約時跟執行兩個月來的成效打轉
好可怕好可怕
讓我看到了巨大現實壓力的一面
簽約了 拿錢了 要做到怎麼樣 都是會被對方緊緊盯著的
只不過這種慢性行銷手法 兩個月要看到那麼高的數字 真的有點強人所難

但其實這場會議讓我收穫最大的事
居然讓我們看到Google Analytics這個又好又不用錢的網站分析系統
估嬸神要來好好研究一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