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棒球迷

但我看了奧運的棒球

所以.....是搶流行?


就算不是棒球迷

印象中也只有小時候爸爸在看職棒時球員死命搶壘包的樣子

但是我也因為某人所以看了好幾場洋基

然後也上了一學期的壘球課(多少相關了一點)

然後也因為某人的PSP有機會用手玩了幾場棒球(我亂玩還有五分領先)


總之 我還是把奧運的中華七場棒球看了五場

第一場荷蘭 我在睡夢中他們就打完了 然而中華隊以五比零 荷包蛋

第二場日本 我去了信義華納威秀 感受一下氣氛

(↑在neo19前,不過我們後來還是到新光樓上看)
真的超多人超多人 雖然我們是晚到了點 但是整個人是淹到三四樓去了
各個點也都滿滿是人(華納這一帶大概就架了四個點吧)
可口可樂都來贊助發可樂(還貼了很遜咖的紋身貼紙)
但是這場我看得並不認真 太多外在因素了 不停的動來動去走來走去 
還要跟大家聊聊天 哈哈哈 不過謝謝大家的大恩大德 讓我坐上至高VIP位
但最後因為環境實在不好 最後離開了現場 在某人家與其激動的母親與冷靜的父親看完
然後在最後打的歪七扭八 大罵張誌家 九局下就不看了 六比一

第三場中國 特別的週五 在公司裡渡過悠閒的午後和棒球賽
吃完離別PIZZA 大家架起了投影機 酷必了公司 所以又是一群人一起看

逆轉敗 逆轉持平 轉勝 轉來轉去頭都要暈了
在這中元節 大家都特別為了中華隊拜拜
但最後還是逆轉敗 結束的突然 還令所有人傻眼 大陸攻不回來了
之後公司一陣低迷 別上班了....

第四場古巴 我很乖的一早排起來(其實沒多早 但還是爬不起來)
為了看看某人的海報和聲音有沒有上電視
然後在悶熱的天氣窩在沒有冷氣的客廳看電視 看到我都要昏厥
最後一比零 但我還是很喜歡李振昌 又一個跟我們同屆卻已經站得高高的人

第五場南韓 由於Charles聽聞星期五在公司的歡樂與悲傷
也開心的要大家架起投影機看南韓 只是大家都很冷靜 似乎沒有什麼信心
一開始馬上就來了八分 真的讓大家想關電視
不過隨後韓國可能也學會了打假球 之前不失誤今天都失誤了
讓台灣還能追回七分 但最後八比七 
說台灣最後的一線希望是打贏美國加拿大 假咖賣

第六場美國 實習結束的隔天 還是回到了忠孝復興站
在SOGO復興前看了場棒球

坐在後排中間 位置不錯 但身高不佳 螢幕會被切到邊 但是脖子不酸看了很舒服
只是今天人少了很多 大家坐得很不緊密 但是只要有人一帶頭喊口號 大家都會跟
第一次的新鮮組合 跨去新竹區的幾位CEO 畢業後再相聚

(這次看棒球有記得跟大家留念了)

第七場加拿大 晚間時分 家裡的電視老人會佔著電視 
我的電腦不知為何看不到HiChannel的畫面會變廣播
因此我只看了奇摩文字版 第一眼看中華5:4 酷必了~!
然後好像在我看完沒多久就5:5了 最後我遠離了電腦許久 結束比賽6:5

所以...是我嗎? 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
加拿大和荷蘭兩場沒看 是贏的耶!
早知道我就通通都看 這樣就不知道是不是我了(邏輯是這樣推的嗎= =)

但我還是要再次強調 我們這些沒有感受過中華隊勝利的人 也是很可憐的...
Mr.G 您說是吧?


(猜猜以上的某人是幾個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