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深深感覺

變了變了 想法

錢 到底有多少魔力可以改變一個人

(當然 拋下政治不說...)


一直以來我參加的活動、社團、做的工作 都是想要的才去做
甚至要花錢也無所謂 有沒有錢都是小事 理想充實才是我想要的
但是現在 我卻開始只在意時薪高不高 好不好賺 經驗變成是安撫自己的一種藉口
(不過我發誓我當政治人物還是不會A錢)

拼命的想找Case、寄履歷
原本我連想都不會想過要去做的工作 我也去面試了
好吧!其實我還是很挑的 很多工作我還是怎麼樣都不會去投
但是顧主其實更挑 臨時工一堆人搶 不免也會想想自己的競爭力

就像某人說的 腦子裡想的都是該怎麼賺錢

很多事情會開始轉變 現在已經開始了
在我看到餘額的那剎那
我是真的傻了好久好久
還一直想著是不是轉帳不小心多打了一個零

金錢能使鬼推墨
我不是阿鬼 也不想寫書法
我還是會乖乖的正派的想錢要怎麼來 
只是渴不渴望的牽引 大到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