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要繳一次的手機和網路帳單,除非使用自動扣款,
不然我常常都會拖拖拖到最後忘記要繳錢!
而且繳費還要領了現金再去繳、用ATM轉帳的還要扣手續費、沒有網路ATM讀卡機還要跑出去,有夠懶的,重點是逾期了還要跑到中華電信去!
所以不久前我姐就告訴了我一個中華電信的貼心功能!
這個服務只要你帳單跟你的郵局/銀行帳戶是同一個人
也就是待繳費用的號碼本人(帳單的名字是你的),而且你也有同名的郵局或銀行帳戶,
就可以扣款了,不用透過其他的機器唷!只要輸入你的帳戶號碼就可以了!
而且它也有提供信用卡,不過我沒有信用卡,所以請自己測試,方式應該都差不多

由於是中華電信的服務,所以這個網站只有使用中華電信網路、家用電話還有手機的才能使用啦!


 重要資訊

  Hinet轉帳服務:https://info.hinet.net/account/tele_fee.asp



先進入到Hinet的轉帳服務網站,https://info.hinet.net/account/tele_fee.asp


然後輸入你的電話號碼跟身份證字號,是家用電話的就輸家裡的電話,記得加區域碼,網路費也是打申請時的那支電話唷!


上一步按下確認後,將頁面往下拉一點,就會有「待繳電話費查詢結果」,如果有還沒繳的電話費就會顯示在這,告訴你還有多少錢要繳(我的手機費,應該.....還好吧!哈),如果你有很多筆但只想交其中一筆,可以在之後做選擇。
...其實我的帳單逾期一天了 嘿嘿嘿嘿....


與剛剛同頁面再往下拉一點,就可以選擇你要用什麼方式繳費,有信用卡和活期性帳戶。選擇好了後點「進入金融資料輸入畫面」

活期性帳戶就是你平常在提錢飛定存的那種帳戶啦!所以只要戶名跟帳單一樣就可以扣錢,選擇你使用的銀行。
要在中華電信名單中的金融機構才可以,不過一般人常見的都包含在裡面了,所以不用擔心。
而信用卡則是只有幾家不需要手續費,其他家都需要收10元手續費。
文章最下面可以去查你的金融機構和信用卡公司有沒有在名單中!



接著就會跳出小視窗,然後這時就可以拿出你的存摺或提款卡,找一下你的帳號然後輸入
並且也可以選擇你要先繳哪一筆帳,好了後點「轉帳繳費」的按鈕


然後...喔耶!!跳出這個對話框就表示你轉帳成功啦!!

恭喜你!屁股又再擴大了唷!!!!!(我在說我....= =)

延伸閱讀:查詢本服務可使用之金融機構 →包含信用卡及活期帳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