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的產品真的都很細誌 工業設計、產品規劃 都很完善又細心
當然 小工的功能可也是很完整的
所以我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小工的精緻功能

不過昨天有人偷偷告訴我 工人舍是由台灣的英業達代工的耶
厚厚厚 就是說 為什麼台灣可以做出這麼精細的東西
卻不能自己設計出來研發出來呢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來看看我們家的小工吧!


先來看看螢幕上蓋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功能


在右側邊的地方 可愛的觸控筆就藏在這兒啦!好拿好收 只是我好怕用丟唷


左側邊上方這兒的保護軟墊呢 其實蓋起來的是接數位電視的天線
不過由於我的小工沒有天線 所以也還好他不會變成丁丁 所以這個孔就乖該在這吧!


然後螢幕的最上方就是網路視訊了 真是不錯吧 小小一台還是有視訊的 
所以帶著在車上還是可以開視訊會議(我有可能有一天會這樣嗎?)


再來看看螢幕左邊的功能鍵
最上方還貼了一張標榜使用Vista的立體貼紙 只是Vista評價太不好啦 所以掰掰!
中間的Direction呢 就是方向鍵啦 跟鍵盤上的上下左右是一樣的
下面的Pointer就是指標啦 完全就取代了滑鼠和觸控板 
只是比起來 我覺得觸控筆更好用多了 哈哈哈


再來看看右邊的功能鍵 從最上方的四個小按紐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分別是可以自己設定的快捷鍵、叫出拍照軟體的視訊鍵、螢幕畫面旋轉鍵、和Enter鍵啦!
再來 下方的Brightness是可以直接調螢幕亮度的
Scroll則是可以直接捲捲軸的上下鍵
Mouse Button則是代替滑鼠的左右鍵啦
有沒有很貼心!!! 這些功能當然就是設計來 當你把螢幕旋轉 變成平版電腦時
可以直接無阻礙又簡單的操作電腦啦 愛斃了愛斃了


然後就來看看螢幕旋轉的地方吧! 180度的旋轉 卡骨就軟Qㄟ 
小工也很貼心的告訴你要往哪個方向轉 不要轉錯了


螢幕的下方是喇叭的地方,左右兩邊都有 旋轉螢幕時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全貌
他的音質還不差呢!


這是旋轉螢幕並下壓後 變成平板電腦啦!!!
這樣感覺好像一個大型的掌上遊樂器


再來看看下方底座的部分


右側有CF無線網卡的插槽 只是讀一般CF卡會很慢 真是太難過了
原本很開心想說我的大CAN拍一拍可以直接讀進來的 不過沒有實際試過... 下次試試
還有SD、MMC、MS三合一讀卡機 耶 我的小CAN可以讀 真是太方面
然後這側還有一個USB插槽 小工總共有兩個USB插槽 
其實有點少 還分開 這樣隨身硬碟就不能供電啦!不過一個在右邊 給滑鼠用很方便 


這是我的小工和我小CAN的SD卡


讀卡機的左方 就是散熱處啦 如果用滑鼠就多少會感受到熱風嚕
鍵盤上有靜音風扇和一般風扇的切換快捷鍵 但我覺得一般的模式也不吵呀
只是我自己覺得 好像用靜音 散出來的熱比較少耶 哈 不 知道是不是錯覺


然後來到底盤正前方 也就是最靠近我的地方 右側有無線網路和藍芽接收的開關
如果沒有要用到 可以直接關掉省省電


正前方左側呢 則是控制跟聲音有關的啦! 有麥克風、耳機的插孔 還有調音量的
在音樂播放器播放音樂的時候 如果左右撥控制音樂鍵 就是調音量大小聲
如果直接往內壓一下 就會靜音了唷!!


然後繞一圈來到底盤左側 最先看到的是接螢幕的插槽
可以接到液晶螢幕或是投影機 然後鍵盤上也是有快捷鍵可以切換要輸出的螢幕


再左邊的則是另一個USB插槽 和網路線的插孔啦!
這個地方可是有蓋子可以蓋起來 保護小工 
如果這兩個孔比較少的話 也不會掉髒東西進去


瞧瞧瞧 我家小工的設計和功能是不是很棒呢?
不過除了CF讀卡機的問題外
用起來小小不順的就是鍵盤的「~」鍵 
因為他位置很特別的移到上面 讓我每次都按成「!」 
還有因為「~」鍵移上去 所以數字顯得又很旁邊 我也常要按1卻按成2 
嗯嗯嗯 真的要好好習慣啦!




不過不管如何 小工都將在我的生活中佔上一個重要的位置
我要靠它打發我的時間、利用我的時間、也要好好用小時間做更多的事啦!

酷酷酷酷酷!!我之後還要好好幫他打扮 帶他四處趴趴走的 盡請鎖定報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