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第一次分享自己的保養品
真是令我有點緊張又害羞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幫這個好用的東西來寫一篇

這東西就是!!
「Majiami 瑪奇亞米 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這名字也太長了一點= =
其實簡單的說,這就是一款睫毛增長保養液

同類商品中 最有名的就是牛爾和DHC的睫毛修護液
他們都強調可以修護睫毛根部,使睫毛不易斷裂
但在滋潤的同時,也能讓睫毛有很多養份,然後就可以長(ㄓㄤˇ)長(ㄔㄤˊ)
在高中的時候 我也用過DHC的睫毛修護液

其實真的有用耶!!尤其是下睫毛更明顯 哈哈哈
只是每次用完 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酸 而且原本透明的液體 漸漸就會變渾濁
而且他的刷頭很硬 有時候想塗根部一點就不小心搓到眼睛 真的超‧級‧痛

事隔六年(哈哈哈 真的也太久了吧) 上大學後 我超久沒有再用睫毛修護液這東西
但反而開始偶爾會上睫毛膏 但我的睫毛又開始不健康而且容易掉
所以我決定嘗試新產品 用了這款Majiami 瑪奇亞米的睫毛修護液

它吸引我嘗試的點
1.雙頭設計、雙效保養
 它有兩頭,一頭強調濃密纖長,一頭強調睫毛修護
 不過這樣設計讓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睫毛膏 哈哈哈
2.包裝很有質感
 黑白雙色的時尚設計感,很漂亮
3.14 Days見效
 他在包裝上印上14 Days的貼紙,14天就能看到濃密纖長的效果

最後一點當然是,我還是想嘗試看看新品牌嚕!

 

 重要資訊

 商品名稱:Majiami 瑪奇亞米 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
 用途:睫毛增長保養液
    「首創雙效保養,讓妳看見睫毛不可思議的濃密纖長 濃密纖長X睫毛修護」
 特色:雙刷頭,一頭濃密一頭纖長
 原售價:NT 549/ 7ml(濃長2ml/修護6ml)
 通路:開架商品、網路




瑪奇亞米 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的包裝,黑白的顏色搭配,更突顯加上它雙頭的功用,而且我覺得還蠻有設計感,很漂亮很有質感!

 
外包裝的前後,後面有兩頭的功用說明和用法


盒子裡還有讓精華液立起來的塑膠片


白色頭是「超強電力 睫毛濃長精華液」有2ml
黑色頭是「超長電力 睫毛修護精華液」有6ml


依盒子指示:濃長精華液是要塗在睫毛根部


白色端,「超強電力 睫毛濃長精華液」,這頭是要刷在睫毛根部,畫眼線處


因此他的刷頭是像唇蜜的刷頭,刷起來軟軟的,跟一般的睫毛增長液很不一樣


刷在畫眼線處,邊刷邊稍稍按摩


黑色端是「超長電力 睫毛修護精華液」,這頭是要刷在睫毛上的


所以刷頭就跟一般的睫毛膏差不多,不過比較短一點


一樣用Z字型刷,就可以平均刷上,用起來很順手
也不會太濃綢、黏黏的,感覺是很均勻的上


除了晚上睡前用,當保養外,在上睫毛膏前塗,會更好塗上,也可以保護睫毛


整體而言,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地方
1.他的刷毛,在靠近睫毛處擦那的頭,是像唇蜜用的軟刷毛
   不用怕戳到眼睛會很痛,畢竟用在眼睛四週的東西還是要細緻一點
   塗在睫毛處的一樣是用睫毛膏的刷頭,很好擦
2.味道很清爽,沒有特別加香料,讓眼睛少了一點負擔
3.雙頭雙效的設計,我覺得這點很貼心,也能依自己需求使用
   而且將兩種效果分開,心理上就會覺得他的功能性很強 哈哈
4.對眼睛不刺激,用後也不會有像我用DHC的有酸酸的感覺
5.當然包裝有設計感也是很好的一項優點啦!

我後來去屈臣氏,才發現他也有出試用瓶,1ml的是129元
不想一次花500多冒險的可以先買試用瓶
看來我當初去被買光光了= = (不過還好我用起來是有效的



我自己是覺得用了幾天後,睫毛真的有比較強壯,不容易掉了
而且還有長一點點,哈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