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了 卻覺得好像跟他相處有半年之久的感覺
使用頻率之高 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噗哈哈哈哈 

上課一定看我帶著他 拿來做筆記,用打字就不怕跟不上速度
開會也會帶著他 隨時都能來查個資料真是有夠方便
然後他還能頭轉180度,讓大家也看得到資料
因為他真的太好帶了 我的隨便一個包包都能裝進去
誰也不會想到包包裡藏著一台筆電!!



然後在車上 優雅的從包包拿出白亮亮的小工
墊著一個包包 還可以架在腿上 高度剛剛好
趕case、做報告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瞧!! 他就這樣陪我坐客運到桃園

我真是太愛他了!!

只是雖然好帶讓我一直帶 實在沒有很重讓我忘記他還是有重量
但我的還是肩膀偷偷告狀 真是困擾我
不過!! 我還是寧願多多安撫肩膀也不會放棄小工的

Kohjinsha SH系列S37-SH8WP12A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