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都很喜歡泡一碗熱熱的湯或一杯熱可可
讓身體從口到暖到肥肥的肚子 手也順便升溫一下

最近幾天,晚上都開始涼了起來
喔不~可怕的冬天又要來了 我又要每天紅鼻子冰手腳的生活
所以我也準備要囤泡湯粉和熱可可粉的貨了
導致最近我房間開始出現一包包的湯



這是第一次嘗試VONO的湯,之前雖然聽過,但都沒買過
這包VONO一看包裝就覺得感覺很美味的樣子(又是日文、日本在作祟)

它一回我家 就被我隨手丟在桌上
結果就是......我一直看到它 看到好想喝!!!!!
所以還沒囤到貨 就被我喝光光= =



VONO有六種口味 培根馬鈴薯濃湯、培根蔬菜濃湯、蘑菇濃湯、馬鈴薯濃湯、南瓜濃湯和玉米濃湯,這次的這包是「培根馬鈴薯濃湯」,下次我要喝蘑菇!!!




真的是很可愛的包裝,根本就讓女生很想買
你看你看,它說有北海道馬鈴薯泥和甜美肉汁製成的香酥培根碎,整個就是很香的感覺
做法有寫加150ml的熱水,約馬克杯6分滿,不過我最近因工作的趴呢才知道,居然有人也不會泡這種湯耶!!因為不知道要加多少水,所以它們以後應該附送量杯‧‧‧




這樣一盒有三包,有的地方賣四十幾元有的地方賣到五、六十,價錢差超多,真的要好好比一下價



用可愛的豆腐人杯喝好喝的培根馬鈴薯濃湯,泡粉有一點黃黃的,長的好像奶粉,而且還可以在眾多粉末中看見培根的身影(勾引勾引)


接著,加點水、用湯匙喇喇ㄟ就可以喝啦!但我根本是亂加水(真的不是賢妻良母的料),反正先不要加太多,覺得太濃再加多一點水就好了。只是我的亂加還是加的剛剛好哄!!



而且杯子上都可還以看到馬鈴薯泥和馬鈴薯泥的屑屑(兩個差在哪?噗)耶!!而且還很大一塊,泡粉都可以變回真的了!!


話說現在這些泡粉真是越出越美味
冬天冷到根本不想出門買東西吃時 有這些泡粉真是幸福
而且算一算 比外面買湯還便宜 又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濃度加水
像我這種非賢妻良母,菜都亂切火都亂開的人
根本就只能靠這種東西過日子嘛!
只是想要來點小改變 還是要自己加點料


所以我勇敢的嘗試了兩種 一點都不新鮮的加料 噗

NO.1 加蛋

加蛋只要加三元啦!我們家旁邊的雜貨店真是好店,有賣零售蛋,一顆三元
加了雞蛋後,湯變更濃更香,不過顏色變黃,好不像馬鈴薯湯唷= =(這人很難搞)

NO.2 加玉米粒

然後我突發奇想,買了一罐玉米粒來加,但是一回家後,突然自己覺得配起來一定很怪
但是我告訴你,加了玉米粒真的超好吃的我告訴你(是陳漢典版的蔡頭嗎)
綠巨人的玉米粒甜甜的加上培根馬鈴薯濃湯,甜甜鹹鹹的又好香唷~~~~~~~~




喝完湯,整個大滿足了!!!!(阿豆腐人的臉怎麼還是那麼衰)

它的官網也有好多食譜唷!可以利用VONO杯湯做出其他的料理
http://www.ajinomoto.com.tw/
下一我也要來嘗試更多不同、更酷的作法,像是拿來煮燴飯呀、或是來烤成酥皮濃湯之類的,感覺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