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O-L-01

說到成為Q毛人,就要從今年3月1號的一個重大突破-變髮說起啦!我頂了20年的直髮終於變成捲捲捲髮,我也終於從一個被人家認為是國中生的妹妹變成高中生了!!(好像差很多一樣=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人說對是大學啦!)只是這一改變,連帶著許多習慣都要跟著不一樣了

像是
1.以前洗完頭拿吹風機隨便上下左右亂吹都沒關係,夏天還可以隨手擦一擦就隨便它自己乾
 → 現在一定要拿烘罩吹頭,不吹或不用烘罩吹頭髮,整個型整個就不行了!
2.不能隨便想梳頭髮就梳頭髮,要洗頭時才能梳,所以頭髮....就不再滑順了
3.以前我用的直髮慕思再也不能碰它了(想要挑戰也是可以啦!只是我才不要跟幾千塊過不去呢!)
 → 所以現在都要改用髮蠟呀或是捲髮慕思

所以當我接到這次「蔻仕麗LUIDOL-L魔法繽紛腊」的試用機會,真是高興~大捲捲可是要使用很多髮粧品才能維持QQ頭的呢!

蔻仕麗LUIDOL-L魔法繽紛腊是原本都出男用髮粧品的「Gatsby」,在12月推出的推出以女生為使用對象的頭髮造型產品。不過LUIDOL、LUIDOL,我怎麼念都不像是蔻仕麗呀!!真是神秘的英文


這些就是廠商這次針對我的髮型提供的三樣試用品,而且你瞧瞧,都還是正品呢!非常阿沙力~

LUCIDO-L-01

由於我的髮型是中大捲,特別需要加強捲度的維持力和捲度的明顯。
在LUIDOL系列中,這三罐適合我用的分別就是「心機飄逸魔彩腊」、「魅惑大捲魔彩腊」、以及「保濕整髮造型乳」,說明書中也都有詳細的產品類別與介紹(這些說明書在賣場都可以拿得到唷!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LUIDOL-L的產品系列也非常的完整,針對各種捲度及需求都有不同的產品。
可別小看捲頭唷~裡面可是有很大的學問呢!不同的捲度、捲的大小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且平平是中捲,有些人的捲就是比較立體、有些比較柔和甜美,所以除了當初燙髮時捲度的影響,後續照顧和抓不同的髮粧品就會有很不同的感覺呢!

LUIDOL-L的產品時,也都有著可愛的設計,有點像是糖果或MM的飽合顏色,尤其綠色瓶,讓我想到抹茶巧克力,哈哈哈哈

 

首先這瓶是「保濕整髮造型乳」,功能感覺很像是護髮乳,讓你在出門前使用,先讓頭髮滑順、修護後,再上其他的髮粧品,使頭髮又滑又亮,這是捲髮或直髮都可以用的唷!它似乎也有一點造型的功用,不過我比較傾向將它拿來讓頭髮滑順漂亮。

LUCIDO-L-04

瓶身軟軟的很好擠壓,而且是快用完時也不會浪費的瓶管,質感很不錯。

LUCIDO-L-05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擠一點在手上,然後在手掌中推開後,均勻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了,也可以稍微抓一下造型,如果不想要刻意用捲或是想要自然一點,用這個其實就很好看了。我用在瀏海上時,一時不小心擦了太多,怕會變很油、瀏海就會一束一束的很醜,但沒想到一下子它就吸收了,一點也不油膩,而且用完後頭髮真的都又滑又亮,連瀏海都乖乖的了。瓶上強調的「讓毛躁髮絲保濕潤澤直到髮尾」的說詞,還真的看見了成效。

 

接著就要來用用看髮腊產品來定定型啦!
在這三樣髮粧品中,「心機飄逸魔彩腊」、「魅惑大捲魔彩腊」這兩罐髮腊雖然都被歸類在「彈力造型」,不過這兩種的功能可是恰恰好相反的呢!
綠色瓶的就是「魅惑大捲魔彩腊」,強調塑型與輕盈的髮感,因此可以做出立體明顯捲度,所以會有華麗的大波浪,讓女生看起來更俐落
而桃紅色瓶的則是「心機飄逸魔彩腊」,它則是強調柔軟塑型與濕潤髮感,就像我們的甜美侯主播有時會出現的浪漫波浪大捲,充滿女人味與溫柔的感覺。

LUCIDO-L-02'

把綠色瓶的「魅惑大捲魔彩腊」與桃紅色瓶的「心機飄逸魔彩腊」打開來比較,很明顯可以看出兩種髮腊質地的不同。
魅惑大捲魔彩腊:因為強調定型,因此是較緊密、較乾的質地,但厲害的是,抹完它後,雙手居然不會黏,頭髮也不厚重
心機飄逸魔彩腊:由於是要甜美飄逸的感覺,因此不能讓頭髮太定,質地是較有水份、濕滑的髮臘。
而且兩瓶的味道都很香,有果香的味道,聽說日本女生出門一定會用髮妝品,讓頭髮有香味,甚至會特別買沒有特殊功能、只有香味的髮香品。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不適合走溫柔甜美路線,而且就算走了也怕被罵、太假了一下就被拆穿,所以我決定我還是選擇「魅惑大捲魔彩腊」來試試吧!哈哈哈

LUCIDO-L-03

取適量於手中(通常不要太多、不夠再用,否則容易太重),在手中將髮腊推勻在手中,這動作同時能讓髮腊在手中有一點熱度,會更容易上,然後在要維持或加強捲度的地方、由下往上抓並輕輕搓揉,讓髮腊平均又確實的上到頭髮上,最後再稍微把捲度做整理,就完成啦!!抓起來後捲度果然漂亮多了!有抓有差呢!

經過了一天,只有比剛用好時稍稍不捲一點點而已,捲度還是維持的很漂亮,因為它不會太厚重,頭髮也不會因此而容易出油,而且頭髮香香的,心情就會好上一整天呢!

 

我覺得整體用下來,LUIDOL-L最有魅力的地方在於它不油膩、不厚重,不會讓頭髮有沉重負擔的感覺,因此在維持一整天的亮麗頭髮或漂亮捲度後,也不容易出油、讓頭髮看起來更糟。原產地在日本讓人感到安心,而且從Gatsby的成功發展過來,再看到它完整的產品系列,讓人覺得很能信任它的一系列產品。


 重要資訊

  LUIDOL-L 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lucido-l.hk/
         日本官方:http://www.lucido-l.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