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OPEN將門神01.jpg

從7-11很「奸詐狡猾」的推出OPEN將一系列公仔後,每次進7-11都會不自覺得注意一下OPEN將專賣區,我說像這種OPEN將還有波堤獅,真是可愛的「過份」!!哈哈,偷偷地一直吸金。

這種女性化但又不會太過娘的可愛公仔,真是深透我心,像是豆腐人、史迪奇、OPEN將、或是波堤獅都是,不過我還是不會大肆收購,尤其之前OPEN將很多都是出筆記本、貼紙等,太國小的商品,我頂多是恰好有機會(例如便利商店集點送或是加購,所以我說真的很「奸詐狡猾」吧!),或是商品真的很吸引我時,才會開開心心的買下。

這次的門神就是這麼一回事,打從7-11在年節將近開始在自動門上貼了這對門神後,我就超級想要也買一對貼在自己的房門上,但卻怎麼都沒看到在賣,還跑去問了店員,沒想到店員告訴我們:「可以上拍賣買呀!有人在賣唷!」

沒想到過了沒幾天,就在我內湖家旁的7-11,看到門上貼著公告,原來OPEN將門神可以利用i-bon列印呢!88元就有一對兩張唷~讓尋尋覓覓許久的我,當下就印了兩份出來,貼在房門真的是太可愛了!也讓我首度體驗了i-bon輸出厚紙的品質,其實很不錯呢,不過比起他們7-11店頭的透明來說,驚喜度還是有差了那麼一點點,但已經夠令我開心的了!

列印門神只要到7-11的機器前→選擇「下載專區」→選最後一個「OPEN將門神」,其他的設定都不用動,一直按「下一步」就列印完成,再拿著收據結帳就可以啦!

OPEN將門神下載列印的服務只到2/10(就是明天啦!),想要印的人如果不把握明天的話,就只能拿著別人印好的去翻印嚕~

 

【2009.02.09】02.jpg

買便當滿50元加50元就可以有的轉運公仔,讓我不知不覺買了三隻(還有一隻白色的那隻貓缺席了),而且還會吸收太陽能搖頭,和我原本的微笑大頭擺在一起,三個一直搖來搖去的真可愛heart 除了那隻粉紅狗我很不想要外OPEN將了,不過那隻聽說很難拿到呢...

 

【2009.02.09】OPEN將門神03.jpg

還有OPEN將的滿天星,明明就是一樣的味道、一樣的東西,但是分成4小包還有OPEN將的圖案,就忍不住買來吃(包裝還捨不得丟)

 

 

 重要資訊

OPEN將門神列印服務
  期限:2009/02/10前
  價錢:88元/1對
  機台:7-11內的i-bon
  步驟:選擇「下載」→選最後一個「OPEN將門神」,接著一直按「下一步」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