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真是名不副實呀!2009 12個月都要過去了2個月了,本來元旦要寫這篇...寫到連農曆年都過完了,居然都還沒寫!!真是混!(我幫你們罵了,所以不要罵我了唷~ 噗)

只是一年嘛,總還是有一些新的願望和新的目標,即使不寫,它們還是在我的心中,但是寫下來可以讓我自己更清楚一些,白底黑字督促我,說不定還會有人突然告訴我:「你不是要xxxx,怎麼到現在還沒完成?」那我就知道,阿!我被人監督了,或是有人有和我一樣的目標可以一起努力也很好呀,是吧!所以讓我寫一下啦~

2009年將會是一個重大變化的年,沒有考研究所,所以我就要畢業、就要離開所謂的「學生生活」了,要工作、要賺錢,生活將會變得很不一樣,所以新的希望,要想到現在、和未來了~

 

1.找回我遺失的過去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1.jpg
 雖然一直以來都斷斷續續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最近突然加深了,是因為看完光陰的故事嗎?哈哈哈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遺失了很多原本我擁有的,現在卻一個個失去的人、事、物。
 一個曾經在我很小很小時,不管在生活或心中,都是很重要的親人,現在卻將近十年沒有再聯絡過,也沒有任何的消息。以及我的國小、國中同學,還有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卻在畢業後都慢慢失去了連絡,有的是因為我家的答錄機可是會把人過濾掉,連不想被過濾掉的人自己,都會被過濾掉(大家真的很怕答錄機這種東西耶!),有的是我的忙碌和懶惰,少回了幾封信,不知不覺就斷了聯繫。但我好想說,我真的很想念這些人,所以,我想把他們一個個都找回來。

 

2.漂亮的完成畢業製作,賣光所有筆記本就對了!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2.jpg
 今年5月就要到新一代展覽,但在這之前,我們自行設計發行的旅遊筆記本就要開賣,雖然目前一切都還在製作階段,包含網站和各種周邊產品,但是所以的計劃都已鋪好,我們就要朝著規劃一步步達成,然後把我們印製的所有筆記本賣光光!(而且阿鬼說賣光光就可以去環島旅行耶~但我真的比較想要環島旅行賣筆記本啦!)

 

3.去澳洲打工抱無尾熊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3.jpg
 一直一直好喜歡澳洲,從國中去過澳洲那次,就很想再去澳洲好幾次,所以我也要學人家去澳洲打工一年啦!除了一邊有機會在全英文環境練練英文,又能賺錢回本,我要天天看無尾熊和袋鼠跳來跳去。這叫徜徉於大自然之中!!哇哈哈哈

 

4.稱畢業前,考考證照吧!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4.jpg
 雖然證照聽起來好像是高職、五專或是科大之類等比較技術導向的學生在考的,但其實我們資傳也學了不少技術,有些證照也不難,即使不知道那些證照是不是真的有幫助,但是大四的課其實也少少的,不如考個幾張證照,讓自己開心一下、感受「通過了!」的愉悅也不錯嘛~

 

5.吃吃喝喝玩玩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5.jpg
 大四畢業,就要離開內壢、中壢、桃園了,以後再有多少機會回來也是未知數,趁趁最後一學期,把桃園好吃、好玩的地方都走一遍吧!才不愧四年生活在這的時光,並且留下最後的好回憶!

 

6.健康養身,當個頭好壯壯的好寶寶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6.jpg
 喊了三年多了,早睡早起的生活始終沒達成過,雖然這樣說,預期了這個希望的未來,好像我也浪費了一個希望,但希望就是許來給自己希望的嘛!所以我還是要努力達人早睡早起的願望。我還有好多罐營養食品、鈣片,都要好好吃,人家說20到35歲是身體的巔峰期,之後就開始走下坡了,因此要存身體的本也是要趁這個時候了!
 另外我也決定今年是瑜珈年,我要學學瑜珈,調身體,而且如果能讓我堅持練瑜珈,也是毅力的養成!

 

7.變漂亮變美麗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7.jpg
 從裡到外的,都要漂亮和美麗。充實自己、多看書、、多參加展覽、多學東西就能更美麗,雖然這些我都一直有在做,但這是無止境的事,KEEP KEEP KEEP!
 另外我發現我似乎是個懶女人,明明就有很多的肉和皮膚都是可以自己掌控它的美醜的,但我卻完全漠視它們,變漂亮和變美麗,還要戒懶才行呀!

 

8.用頭腦賺錢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8.jpg
 雖然畢業了,也想先去澳洲還不打算找工作,但是賺錢也是無止境的路,畢竟天天都要花錢,但我要的賺錢是用腦不是用體力和浪費時間,把所學的一切拿出來,不管是技術、還是理論、還是想法。另外除了幫自己賺,還要幫家人賺,幫媽媽想想她的店如何賺錢,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不是沒機會,只是看有沒有很努力很努力而已!

 

9.記錄我的生活,而這些都是所有我非做不可的事
【2009.02.24】2009新年新希望09.jpg
 不管是這些、那些,我的所有生活和我的所有希望,我都要用這個部落格好好的把它們都記錄下來,因為我不想再遺失些什麼了,而且這些也都是我想做的事,不管是吃遍各家美食、玩遍各個景點、還是學了什麼、嘗試了什麼,全是我非做不可的事,Creya!可以呀

 

2009年的9個願望,卯足全力完成吧!

 

註:本篇圖片除了Funsnote的LOGO外,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麻煩留言告知,會立即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