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符合我想要的網誌樣式和我需要的網誌功能,而且也想要這個部落格非常有「我的感覺」,一定要有我的風格,因此這次搬家來痞客邦就堅持要自己用一個屬於自己的版型,也因為這樣,讓我延遲了好久好久才搬(在牽拖啦在牽拖啦!)。

第一次在痞客邦改網誌版型,應該說,也是我第一次要做一個版型,實在是很困難,我對CSS又不是很熟,很多版面的修改都很不上手,因此最後我還是找了一個在痞客邦的樣式選擇裡的一個樣式來當SAMPLE,再做修改,改起來真是令我滿意!!而且很有成就感,雖然改版型真的還挺累的,但若以後有空,還真想多改幾次 哈哈哈

為了記錄這令我開心的版型,(雖然也改好很久了),因此截一下現在這個版型的樣子記錄一下這個「Ver.1版型」啦!

【2009.03.04】ver1s.png

留有公告欄位、Plurk Widget、RSS訂閱的icon和宣告標章,都是我很重視的側邊欄位。

整個版型都以灰、白、黑和藍灰色來呈現,最上方的照片是我自己的背影啦!此款特別的是新的文章是放在樣板最左上角,感覺是被特別區隔的欄位,這是沿用版型的原作者;另外我還把搜尋文章的功能放到網誌最上方,清楚明顯,而且感覺很像是公司網站之類的放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