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桃園上cafe28.jpg

這間位於桃園市慈文路上上Caf'e餐廳,離內壢其實有一段距離的上Caf'e餐廳,是去年為了慶祝聖誕節第一次來嘗試餐廳,但不論是餐點還是氣氛都讓我們很滿意,因此這個月初又再去吃了一次,以餐點價位220~350元來說,綽綽有餘,真得是一間很值得的餐廳啦!

至於詳細介紹就請繼續看下去,這篇文章有很多照片,大家就慢慢的參觀選購好啦!

 

不過由於內容實在有點長,分為三大類讓你可以快速自己跳到要看的部分吧↓
店內裝潢、佈置  餐點1(2008.12.25)  餐點2(2009.03.03)

 

●店內裝潢、佈置

當初看到小虎兒的相簿貼了來這間餐廳的照片,就覺得是一間很有氣氛、感覺又很不錯的餐廳,不過本來光聽「上Caf'e」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咖啡廳,但小虎卻形容這間是有點像LoungBar的餐廳,讓我狐疑中又帶一點點害怕,很怕一定要喝酒,或是店裡會像酒吧有喝酒後講話很大聲的客人,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是店裡的裝飾和氣氛像LoungBar,也有些雞尾酒類可以選,而且證明....我想太多了 哈哈~

【2009.03.09】桃園上cafe31.jpg

             [ 店內吧台景色 ]

店裡得裝潢是昏黃的暗色佈置,不管是吧台、座位還是壁面都是黑色系的,讓整間店真的有LoungBar的感覺,而且這種黑色讓整間但感覺很精緻、而且有沉穩的感覺,是間很有氣氛的店,很有英式昏暗的氣息、幽暗高雅的風格。

不過色系偏暗、燈光又沒有很明亮,待久了真的會有一種昏昏的感覺呢!

照片右下角那張裡的人就是上caf'e的老闆,看起來還蠻年輕的,會很熱心跟你介紹餐點、問問你用餐感想,而且還蠻健談、會跟客人聊天的用心老闆。

 

【2009.03.09】桃園上cafe05.jpg

             [ 座位區 ]

每個座位的佈置也都還蠻用心的,用黑的桌子(似乎是大理石類的材質,有點亮亮、會反光),加上絨布椅,坐起來很舒適,每個座位上方都會有吊燈,很漂亮。

 

【2009.03.09】桃園上cafe37.jpg

           [ (左)吊燈 (右)櫃子擺設 ]

上caf'e店內吊燈皆為這款,有點金屬、又好像有鏡面再加上小燈泡,總之很特別又很有感覺的燈。

吧台旁的櫃子上也有精心擺設

 

【2009.03.09】桃園上cafe02.jpg

             [ MENU ]

上caf'e一次會有兩本MENU,金、銀的配色真的好有質感唷~ 

金色的MENU是餐點類的,他們的餐點有中式和西式兩種,很棒呢!不只可以吃到義大利麵、還能吃吃中式的料理,另外還有鬆餅、點心類,還蠻多選擇的。

銀色的MENU是飲料類的,他們的飲料則有酒類、茶類、果汁...等,選擇更多更多、也有很多特別的,會眼花撩亂,可以問一下老闆什麼是什麼。

他們的官方部落格上有菜色可以參考(不過圖片有點小)

 

【2009.03.09】桃園上cafe24.jpg

      [ 廁所旁的雜誌櫃 ]

店裡還提供了一櫃子的雜誌,種類和本數都還蠻豐富的,而且都是還蠻熱門的雜誌,實在很適合吃吃飯、聊聊天又看看雜誌,一個人、兩個人或一群人都適合來

【2009.03.09】桃園上cafe38.jpg

            [ 聖誕節的裝飾 ]

另外這是在聖誕節當天去吃時,店內特別擺設應景的聖誕樹和.....聖誕狗嗎?哈哈哈,所以平時去是沒有的

總之,我覺得「上Caf'e」是一間在裝潢、裝飾和小細節上都很用的一間店,氣氛和服務也都很不錯的餐廳。

 

 

餐點1(2008.12.25)

這是第一次來吃「上Caf'e」,中式和西式都各點了一種來試試,中式的點了豆瓣黃魚(350元),西式則點培根野菇焗烤飯(260元)。

【2009.03.09】桃園上cafe08.jpg

【2009.03.09】桃園上cafe32.jpg

【2009.03.09】桃園上cafe07.jpg

           [ 豆瓣黃魚套餐 350元 ]

這些就是一整套的豆瓣黃魚套餐內容物,豆瓣黃魚是一整隻魚去料理的

魚炸的脆脆的、肉質很嫩、還蠻新鮮的,而且醬料味道也夠,不會太鹹或太重,不過有一點點辣,我實在是很不敢吃辣的人,為了吃幾口這道魚一直喝水配,但我覺得很好下飯、很好吃。

配菜每天應該都會不太一樣,這天是兩種青菜加麻婆豆腐,真的是很中式的餐點,它的配菜也都很好吃。

這天的湯是蘿蔔湯,味道也很鮮美。配的飯上面還有灑芝麻,不過飯續的話要加10元。

 

【2009.03.09】桃園上cafe11.jpg

          [ 培根野菇焗烤飯 260元 ]

西式料理的套餐除了主餐外,也附有和中式一樣的湯。

培根野菇焗烤飯一上桌就覺得烤的顏色很吸引人,我很喜歡吃焗烤,到簡餐店都很愛點焗烤類的。我覺得它們加的培根野菇焗烤飯味道算還不錯,不過是沒有到很奶很稠的焗烤,優點是不會容易膩,但我比較喜歡焗烤會殘留在嘴裡的重起司味。

所以我覺得它是培根野菇...飯的味道讓我喜歡。

【2009.03.09】桃園上cafe12.jpg

偷看一下培根野菇焗烤飯的內在,料好實在,培根野菇的味道很好。

 

【2009.03.09】桃園上cafe34.jpg

             [ 配餐飲料 ]

配餐飲料可以選紅茶、奶茶、咖啡、果汁等四種,或是換其他的補差額。我們是點一個奶茶、一個熱紅茶,都很不錯。

 

【2009.03.09】桃園上cafe13.jpg

             [ 附餐水果 ]

最後還送上附餐的水果。

 

以這次的整體來說,每一樣餐點、料理都有很不錯的味道,我覺得很多餐廳的套餐常常都是幾樣好吃、但幾樣就很普通或不好吃,但「上Caf'e」的每一樣不管是餐點、配餐還是飲料,都令人滿意。

 

 

餐點2(2009.03.03)

隔了三個月,再訪「上Caf'e」,這次點了西式料理的羅勒青醬蛤蜊麵(250元),和點心&鬆餅類的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110元)。

【2009.03.09】桃園上cafe19.jpg

     [ 羅勒青醬蛤蜊麵 250元 ]

蛤蜊和海鮮也是每次點餐我的優先選擇,這次就來嘗嘗它們的蛤蜊麵。它的麵有義大利麵和斜管麵可以選擇,斜管麵可以藏味道、湯汁比較多,義大利麵的話會煮比較乾、湯汁較少,(老闆介紹時替我們說明的很詳細兩種麵料理方式和口味的不同),最後我們選擇比較重口味的斜管麵。

送上餐來時,還附了蕃茄醬、胡椒和起司粉三大罐調味品給我們自行加,感覺大方又專業。

【2009.03.09】桃園上cafe20.jpg

羅勒青醬蛤蜊麵得味道真的很不錯,有羅勒的特殊香味,醬料的味道還蠻濃郁的,而且它的蛤蜊煮的還蠻鮮美、蛤蜊還保有水份膨膨的!heart

 

【2009.03.09】桃園上cafe21.jpg

             [ 附餐的湯 ]

今天的附湯是花椰菜青湯,這次的湯也很鮮美甘甜,湯的味道很好呢~

 

【2009.03.09】桃園上cafe22.jpg

         [ 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 130元 ]

看起來就很漂亮、可口的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點完之後老闆也說這是之前電視上介紹過的招牌。鬆餅的皮烤得脆脆的,剛剛好,擺上奶油、香焦,再淋上巧克力醬並撒上杏仁片,很豐盛呢!

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真的比較適合配咖啡等較重口味的,來當甜點吃,味道會更剛好。

【2009.03.09】桃園上cafe23.jpg

我是鄉巴佬,第一次吃這樣的鬆餅,原來它是一瓣一瓣的。

鬆餅真的烤的很不錯,下次會想試試不同口味的鬆餅。

 

【2009.03.09】桃園上cafe35.jpg

           [ 玫瑰香榭 原180元 ]

把鬆餅的配餐飲料換成了這個玫瑰香榭,只要補差額20元。有很特別的香氣,味道真的也很不錯,花茶和水果粒就直接放在飲料中,很入味,而且有加一點點酒,讓飲料有層次,喝完一口的最後會有一點酒味跑出來,老闆說這也是他們招牌,果真不錯呢!

 

這次第二次來吃「上Caf'e」,也讓我確定之後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因為它每一樣料理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不會有害怕踩到地雷的感覺(除非我運氣真的那麼好啦!)。

 

 重要資訊

  上 Caf'e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之1
  電話:(03)356-5666 (最好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唷!)
  營業時間:早上11:30~凌晨3:00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febar_rio/

 

【2009.03.09】桃園上cafe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