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製作,顧名思義就是要畢業就要做!這是資傳系的傳統,也是特色。其他系的人和不是設計系的朋友都非常得喜愛看我們的畢展,每到三、四月,遇到外系的同學就會開始被問到畢業展是什麼時候。大家都愛看,不知道我們背後是多麼的辛苦呀....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從去年六月組好組別、開始討論主題、想內容,經過了大四上學期的期末企劃書的審查,再到了這學期的呈現、展覽,幾經波折、奮鬥、還有無數次的開會、再推翻,然後進入到實際的製作、生產,我的天呀!我的天呀!就這樣~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這組的畢業製作就這麼成型了,甚至開始販賣了!而且....而且還頗受認同,許多人看了我們的作品、又聽到我們是畢業製作,直說:你們太厲害了~學生就可以做成這樣! 稱得我們輕飄飄的,一整天好心情~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介紹到我們的作品,不過作品照片就在文章最開頭,請再繼續等待....)

【2009.04.09】FunsNote-12.jpg

醬醬!!!這就是我們的作品─旅遊筆記本,一共有六個繽紛可愛的顏色,分別是紫、紅、藍、綠、橘、粉紅,排在一起整個就是很漂亮!

旅遊筆記本是做什麼的呢?為您來解說.....
每趟旅遊完,過了一段時間後再回想,我們會記得我們去過哪,但是細節卻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遺忘,這時候你就需要FunsNote旅遊筆記本!
每次旅遊時,都會有機會可以蓋景點的紀念章,但是找不到紙或隨便拿一張紙、然後蓋完回家又沒有地方好好收,這時候你就需要FunsNote旅遊筆記本!
還有拿到了許多票根想要好好收藏起來,但最後那些票根卻還是淪落到通通放進一個L夾,再也不見天日也不忘了哪一個是跟哪些人的回憶,這時候你就需要FunsNote旅遊筆記本!

哈哈哈哈 有一種賣藥的感覺,不過這些都是我們的啟發點,還有我們覺得很值得的地方。不過最有價值的,其實是手寫這件事,因為字跡才是重複翻閱最有意義也最有感情的部分,只是電腦文字的0和1組成的文字、圖片,不僅少了感情,而且還摸不到是吧?

因此為了針對旅遊設計,我們可是全盤的思考過,還請教了幾位部落客來提供我們意見呢!在本子已經印我們規劃的表格,像是有天氣、去哪、跟誰去..等基本資料外,還有一日的行程規劃、一天的心情心電圖、以及收支表,當然還有自由發揮、可以貼照片、貼票根、寫心得的區域。因此當你去旅遊,不管是當下記、當晚記、還是玩回來一起記,都可以很方便又詳盡的記錄下所有的旅遊回憶。

所以簡單的說,FunsNote就是.....

一本方便搜集和整理票根、紀念章的筆記本
一本可以隨時記下旅遊當中,瑣碎、備忘的筆記本
一本無論在一個月、一年、十念後翻閱,都能透過筆跡回到當下的筆記本
一本能讓你回憶旅程點滴的筆記本
一本能幫助你Blog遊記更完整精彩的筆記本
一本你旅遊的必備品

 

【2009.04.09】FunsNote-11.jpg

為了更好、更方便的使用筆記本,我們不只有一本筆記本,而是一套的!整套會讓筆記本更好用啦!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整套的配備,包含可以讓你自己區分是放照片區還是放票區的1.分類貼紙,還有可以把本子畫得很繽紛上上色的2.彩虹筆,另外3.PV霧膜書套不只可以防水、還有夾層可以夾東西,五張4.精美資訊酷卡的背後都有印好的資訊(包含捷運圖、國道資訊和常用緊急電話),最特別的5.資訊標籤貼紙是可以到我們官網上使用標籤系統,將旅遊資訊列印到這張貼紙上貼在筆記本上。

→詳細的產品內容就上我們FunsNote網站上的產品介紹吧!

 

 

 重要資訊

  FunsNote
  官網:http://funsnote.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unsnote/
 
部落客寫的推薦文─Paine小不點 [推薦]FunsNote放肆記旅遊筆記本-要送給大家喔~
  FunsNote放肆記上政大校園新聞 http://www.uonline.nccu.edu.tw/content_text.asp?ano=4506

 

等我們的產品通通出來後,我們就開始帶著筆記本跑跑創意市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