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3/29日,我們的第一次首賣會在天母創意市集開賣後,至今三個星期,總共跑了五天的實體銷售點,包含天母創意市集和總統府,所以決定來做個活動記錄,讓大家瞧瞧照片吧!

第一個星期(3/28~3/29)來到天母創意市集,但實際上我們只有去星期天,因為星期六我們原訂的首賣會,就下大雨了!!第一天就停辦,星期天還是下雨...但是在小菁的爭取下才勉強可以擺一下攤。

【2009.04.09】FunsNote-01.jpg

     [ 3/29星期天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攤位照 ]
到處借來的擺設品。這天天氣不好,來擺的攤位也很少,銷售其實也不好,但每賣掉一本就特別令人開心!

【2009.04.09】FunsNote-02.jpg
     [ 3/29星期天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人潮照 ]
人潮都是一批一批來,而且有人停下來,接著就會有其他人會圍過來看,所以我們一下很閒一下很忙

 

【2009.04.09】FunsNote-03.jpg

     [ 3/29星期天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人潮照 ]
其實這天我只來一下子,送我們手機來讓電腦上網用,假裝貼幾張有我的照片好像有參與很久,哈哈哈哈

 

【2009.04.09】FunsNote-04.jpg
     [ 3/29星期天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攤位擺設 ]
我的小黑板加上海報,被擺滿了一堆筆記本,可見當時的筆記本數量還很多,哈哈 現在快不能這樣擺了....耶!!

 

【2009.04.09】FunsNote-05.jpg

     [ 3/29星期天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解說時況 ]
由於我們的筆記本功能實在太多了,一定要跟來的人解說一下如何使用這本筆記本,才能發揮這本功能性筆記本的功用,所以只要人一多,我們的解說小姐就會不夠用!哈哈哈

 

【2009.04.09】FunsNote-10.jpg

  [ 3/29星期天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晚上的攤位 ]

燈打下去,黃黃的真是不錯!箱子裡面擺滿了我們的筆記本和周邊,還有一本DEMO本,桌上的小電腦是要展示標籤系統的。

 

擺 完天母創意市集的隔天,我們就到總統府擺攤,很酷吧!!總統府耶~~不過其實就是在總統府的合作社裡,他們每天都會有提供外面的人進來擺攤賣衣服,像平常 就會有些賣衣服、賣水果的攤販,小虎兒的媽媽就在總統府裡工作,因此我們就得到這個好機會闖進一般人沒機會進去的總統府。

【2009.04.09】FunsNote-06.jpg

     [ 3/30星期一總統府擺攤 佈置圖 ]
在 總統府裡的擺設品跟天母創意市集的工具差不多,但是環境不太一樣,所以擺起來也不太一樣。在總統府的小攤子裡比天母輕鬆的是,這是他們的上班時間,因此等 於是上班上到累了、想要打混一下(噓~)或休息一下才會出現在合作社,因此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可以坐著休息,但是厲害的是,雖然來逛的人次比天母少,不過 賣出的數量卻跟在天母差不多唷!

 

【2009.04.09】FunsNote-07.jpg

     [ 3/30星期一總統府擺攤 解說實況 ]
我們在跟一位男士解說我們的筆記本,之後我們才知道他是聽障者,不過他還是聽懂我們的介紹,並且買了一本,事後甚至還寄信來跟我們聊聊,感覺很窩心,原來他之後要騎摩托車環島呢!因此是要買來記錄環島的,真是不錯!

 

【2009.04.09】FunsNote-08.jpg

     [ 3/30星期一總統府擺攤 解說實況 ]

在總統府裡擺攤所遇到的年齡層都差不多如此,畢竟是公務員的年紀,跟我們的目標族群其實不太一樣,有些來看的人在聽完我們的解說後都說:「很有創意,不過這是年輕人的東西」,大部分有購買的似乎也都是要買來送給別人的。

 

接 著這是第三場的擺攤,第二個星期我們再度回到天母創意市集,4/3~4/5,五六日共三天,星期五和六的天氣很不錯,銷售也一路飆到新高,而且獲得許多人 的讚許和支持,星期日的銷售量也不錯,只是沒想到到了晚上七點,突然一陣嘩~的就下起了大雨,我們超狼狽的收拾打道回府,而且這時非常需要男生的時候,我 們這組居然一位男士都沒來!!哼哼哼。

【2009.04.09】FunsNote-09.jpg

     [ 4/3星期五天母創意市集 與攤位合照 ]

 

擺了兩星期的創意市集,以及一天的總統府,受到的反映都很好,很多人甚至都還會說:「你們這商品一定可以大賣的呀!」,我們也好希望如此~

我們最後一次在創意市集擺攤的機會在這星期的4/25、4/26,會出現在西門町紅樓的創意市集裡唷!之後就會在5/14~5/17的新一代設計展裡了!不過其實在我們網站上也可以購買到我們的筆記本啦!所以全省都可以購買到不用怕~

希望之後的銷售能越來越好,如果有各媒體想要報導連繫也歡迎直接留言呀!

FunsNote要GOGOGO啦!

 

 重要資訊

  FunsNote
  官網:http://funsnote.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unsnote/
 
部落客寫的推薦文─Paine小不點 [推薦]FunsNote放肆記旅遊筆記本-要送給大家喔~
  FunsNote放肆記上政大校園新聞 http://www.uonline.nccu.edu.tw/content_text.asp?ano=4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