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1.jpg
好久好久沒去的高雄,印象中,從我國中直升班帶我們去南部參觀大學後就再也沒踏進過高雄市了,曾經去過墾丁、去過台南,就是一直獨漏了高雄,這樣算算也有七年的時間了。

 

記得當初參觀的時候,心理暗自想:我絕對不要念高雄的學校、又遠又熱,而且當時我們晚上經過的街道都非常的髒、還看到疑似援交妹的人在hotel前和人談生意的感覺,讓我對高雄的印象一直很不好。但這幾年從電視上、網路上大家所拍攝的高雄中看到,發現高雄好像已經跟我印象中的高雄很不一樣了,漂亮又現代的建築和設備一棟棟的蓋起,愛河從髒河變成浪漫的夜遊地,讓我一直有想來高雄看看的念頭。

 

這個願望的最後一哩,就是開播後一直非常紅的「痞子英雄」所促成的了,鏡頭下的高雄,被蔡岳勳導演呈現的非常美麗,世運場景、高雄捷運、夢時代、還有大大小小的街景、海港,再加上我自己對這部劇的沉迷,因此當看到「痞子英雄」要在高雄辦完結篇的封街派對,還有機會可以看痞子陳在天的豪宅,我和豪豪就當場決定一定要去看!!而這時間剛好卡在他要環島的時間點中,因此計劃、計劃,反而變成了環島中的一個站了。

這場活動的時間在6/27星期六,早上則開放有購票的人可以來排隊參觀痞子陳在天(仔仔周瑜民 飾)在劇中所住的豪宅,販售3000張票,卻只開放600個名額參觀,讓我很緊張不知道排不排得到,還好正在環島中的豪豪和他的高中同學Kyle非常順利的在一早就抵達了高雄,因此他們先排隊,我優哉的坐早上的高鐵下高雄就好了~哈哈哈哈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2.jpg

到高雄後我就直奔陳在天的豪宅家,因為大家的票都在我身上,沒有票就不能拿到號碼牌啦!沒想到我一到排隊的現場,就見到這般場景↑,這兩位騎單車環島的猛男們居然正在接受訪問,看來是他們一身服裝太搶眼,而且環島還特別來看痞子英雄,感覺就很威!沒想到在旁邊默默幫他們拍照的我,居然在他們兩個被訪問完後,記者就說:那就順便訪問一下這位小姐好了...,我就莫名其妙的也被訪問了,早知道我就帶著FunsNote出來宣傳一下!真是太可惜了~

 

其實在訪問之前他們早就拿到了號碼牌,還是算很前面的號碼唷!!真是太厲害了,現場還排著一大長串的人在我們後頭。在四處拍拍照後,沒有等待非常久就可以進去參觀了。陳在天豪宅位於高雄國城UFO的頂樓,因為大家都寫軟體園區,我一直以為是在某辦公大樓的樓上,沒想到國城UFO原來就是預售的住宅大樓(不過都是豪宅就是了),而這間陳在天的豪宅將來準備拿來拍賣競標,真的是超級聰明的行銷手法啦!用贊助戲劇來賣房子呢!

由工作人員引導,搭乘電梯到達了頂樓,馬上就看到了戲中的場景出現在眼前了!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0.jpg
            [ 豪宅入口處與前水池 ]
這一幕超級常出現在劇中的,陳琳、陳在天、吳英雄、還有小馬…等人都在這門前發生過感情戲或是刺激緊張的懸疑劇情。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21.jpg
         [ 從豪宅入口處拍前水池 ]
這天天氣很好,藍藍的天映在水面上,很漂亮~~ 而且水上的那支樹也讓環境變得很優雅。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20.jpg

         [ 從豪宅入口處側拍前水池 ]

還是水池,不同的視角拍,但是怎麼拍都很漂亮!我喜歡這種建材的房子~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3.jpg
              [ 陳在天的床 ]
一進門就看到這張陳在天家中的雙人床,第一集的第一幕場景就在這了!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4.jpg

              [ 房內酒吧台 ]

床的旁邊就是酒吧台了,旁邊是總是裝滿百威啤酒的冰箱,在房內有這樣的酒吧真的是太酷了~我也好想有唷!不過以實際來看,後面那排放酒和杯子的檯子,實在太容易長灰塵了啦~哈哈哈哈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5.jpg

              [ 房內景 ]

我已經盡量拍房內全景了,不過因為外頭的光太強,而且會有死角,因此只拍了沙發區和酒吧區。其實整個房間很小耶~但是拍起來卻看起來好像很大一樣!鏡頭馬上讓高級房變成大豪宅了!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1.jpg

               [ 後水池 ]

有看痞子英雄的都知道,這就是整間房子最精華的地方-後水池啦!這裡不斷上演著痞子和陳琳的感情戲,感人、生氣、悲傷,一切對話都從這裡開始。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8.jpg

         [ 水池的另一角度 ]

大家都沿著水池旁的小路走一圈,水池和後面的85大樓,景色真的很好!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9.jpg

        [ 從後水池看豪宅 ]

屋頂上尖尖的那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成了這間頂樓豪宅的特色,還配著藍天和水池的水,如果沒有這麼多人,畫面拍起來一定很漂亮。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9.jpg

            [ 後門旁的安全門 ]

這個景出現過一次,那對姐弟在陳在天家出沒時,就有跑到這個安全門上的平台過!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6.jpg

         [ 後水池平台上的座椅 ]

這個後水池望出去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右邊可以看到熱鬧的85大樓區,前方又可以看到海港,而從這張照片的角度看出去,就是通通都有!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07.jpg

         [ 後水池正前方的視野 ]

後水池正前方的視野就是高雄的海港啦!可以看到大大的海港和大大的船,完成收納了高雄的大特色

 

離開了陳在天的房內(電梯出來左手邊),我們走到了電梯出來右手邊的地方,想說來看看這棟樓頂樓的其他地方,沒想到就看到了生產Dreamer大樓的頂樓,所以戲裡說「陳在天就住在Dreamer工廠的頂樓」,以及去突擊出Dreamer的場景都是真的,不是兩個地方接起來的場景呢!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1.jpg

         [ 從右方處拍豪宅入口處及水池 ]

有一點日式現代建築感,真的設計的很有感覺。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3.jpg

        [ 水管排線 ]

這個水管排線也出現在劇中,當藍英推測Dreamer正是因為這些排線讓Dreamer流入陳在天的家中,讓陳在天體內也出現Dreamer反應時就是在這個水管排線前。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4.jpg

           [ 水管排線旁的造景 ]

整個庭園的設計都是以這種梯字盆與樹來打造,營造了一種輕鬆舒服的高級感。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2.jpg

          [ Dreamer大樓出入口 ]

這個場景在前幾集要破Dreamer的劇情時,常常都會拍到這,不管是高義偷拿Dreamer進出、還有最後最帥的警察進入突擊處,都是從這裡進出的!這裡也是一個很大的頂樓平台,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5.jpg

          [ Dreamer頂樓平台視野 ]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好!而且高雄的天氣又非常好(雖然很熱),天空很藍很漂亮、但是又有雲,配上高聳的85大樓和其他現代高樓,真是漂亮~

【2009.07.21】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18.jpg

        [ Dreamer平台上 ]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在等待進場和參觀陳在天的豪宅,只能說:非常值得,親眼見到這美麗的小房間,還有許多很熟悉的劇中場景,每看到一個景,都會馬上和劇中的劇情做聯想,而且這裡的地點很好,望出去的視野又好又美麗,很想體驗看看晚上時的景色,真想住在這~當初痞子英雄抽獎送金典酒店的一夜高級套房應該要換成住陳在天家一晚,大家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不知道之後痞子英雄還會不會再開放觀眾參觀,很幸運能夠排到、有機會進去,如果下次有機會開放,大家一定要去體會一下啦!

 

重要資訊

  高雄軟體園區國城UFO
  地址:高雄市復興四路2號
  網站:www.eplaz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