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ya!可以呀 搬新家了~這裡將不再更新了 新網址請牢記 http://creya.net

所有更新的文章(精彩的歐洲歐行腿之旅、韓國、日本等旅遊記錄即將登場、澳洲打工度假內容也有計畫繼續再新部落格更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 一有新文章馬上都知道

【2009.08.18】即品網-01.jpg

全民估價王!換你做做看~快來猜猜看這些東西總共多少錢呢??

這一些看起來就像是去個雜貨店、超商買回來的一袋東西,我卻忍不住寫了一篇不敗家的敗家文,因為這些東西的來頭真是很特別,他們都有另一個名稱-「即品商品」,也就是即將要到賞味期限的商品(就是快過期了啦!),即品的意思是要購買者即刻品嘗,但是還在保存期限內所以都是安全、可以食用的東西。

但這些商品在一般的商店裡很不受歡迎,有良心的店家也不會繼續擺放,可能退回原工廠或是必須自行吸收、消毀。現在就有這麼一家叫「即品網」的公司來收購這些即品商品,再以很便宜的價格賣給消費者,大多都打到3~7折,有些甚至還便宜到1折!!

是你要不要買呢?當然要呀!!這些都是還可以吃、還可以用的東西,又便宜那麼多,只要買回來在近期內可以馬上吃掉,真的是非常划算耶!它們賣的即品商品大致包含零食為最多,還會有飲料、泡麵、果醬果汁、罐頭等等,像我就買了好多零食,上班或消夜都可以吃,這些東西給我,我沒幾天就會吃光光,又吃得不心痛,哈哈哈~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大好店!

 

【2009.08.18】即品網-02.jpg

豪豪說這種店在日本早就有了,而且會有那種早上出爐的麵包或便當,到下午就可以在這種即品商品購買到便宜又可以吃的東西。這家即品網應該是台灣第一家專賣即品商品的店家,是由好幾個年輕的老闆一起開的,打著珍惜物品、省錢的概念,當初開的時候還有很多新聞媒體都報導呢~真的是找到一個很棒的市場!

即品網在台北東區有兩家實體的店面,在網路上也有自己的網路商店可以購買。這次我是去東區的大安店,店面很小,裡面也堆了滿滿的食物,走的空間不多,但是這種店開在東區昂貴的地方也已經讓我很訝異了~這次臨時決定去,沒有帶相機把店面拍下來,下次去再拍回來給大家認嚕!

我第一次去店裡買,就買了這麼一大袋回來~總共多少錢呢?快猜快猜!

 

我要來一一揭曉我買的即品商品的單價了唷!

【2009.08.18】即品網-03.jpg
      [ 古田生奶油草莓夾心巧克力 13元/包 ]
這包日本巧克力原價就要55元,日本的巧克力真的都超~貴。但在這,保存期限只到8月底,因此只賣13元!!這樣一包裡面算一算,只有9顆,有沒有這麼貴= =但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如果原價買的話,一顆就要6塊,但即品貨一顆只要1.5元左右~真的是不心痛了!

【2009.08.18】即品網-05.jpg
      [ HAITAI海太海苔營養餅 39元/盒 ]
這盒餅乾裡有8小包,在即品網的網站上沒有找到這個商品,在店家裡則是擺在櫃台前的主打品,到2009年9月1號到期賣39元,查了一下PCHome購物,原價標80元,最便宜特價也到62元,將近打了5折~本來早餐都吃蘇打餅,買來換換口味,味道還不錯。
不過可能是這種餅乾類,又已經在別家商店內庫存久了,餅乾長的比較不完整,餅乾的邊邊會有蠻多破碎的,但吃起來沒有影響就好啦!

【2009.08.18】即品網-06.jpg
         [ 泰山黑糖仙草蜜 30元/瓶 ]
這個也是在即品網網站上沒有擺的,網路上的其他購物城都沒有查到這個ml的,這是比較大瓶的,印象中在即品網店面裡原價是標70幾元,保存期限到2009年9月24,但是買回來三天就喝光了吧!哈哈哈

【2009.08.18】即品網-04.jpg
         [ 模範生點心條餅-雞汁 24元/包 ]
這個點心麵也不用多做介紹啦!哈哈從小吃到大的,這是寬麵條的,原價55元,保存期限還可以到2009年11月8號,只要24元啦!這麼大包耶~

【2009.08.18】即品網-07.jpg
       [ 兩塊高級巧克力 ]
在這即品網裡的高級巧克力也高貴不貴了

【2009.08.18】即品網-08.jpg
         [ 瑞士特醇85%可可 39元/塊 ]
這超划算的~在外面一般買都很貴,原價129,可以吃到2009年10月30號居然只賣39元!價差整整90元!

【2009.08.18】即品網-09.jpg
      [ Alpinella脫脂牛奶太妃巧克力 10元/塊 ]
一大快巧克力只要10元!我差點拿兩個,跟波露一樣錢了~還有一個半月可以吃耶!

【2009.08.18】即品網-10.jpg
         [ 農心辛香姑杯麵 25元/杯 ]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要吃的~哈哈 但是可以放到明年3月20日又便宜了10元,好不錯唷!在店裡面還有看到很多家庭號沒有杯子的那種泡麵,感覺也很划算,不過對我來說零食比泡麵還來得常吃太多了!

 [ 湯廚奶油蘆筍濃湯 35元/罐 ]
這原本一罐很貴,要70元的湯,只要35元就可以了!而且一買回家馬上就先煮來喝了,哈哈哈~所以連罐子都沒拍到,不過就沒有比較熱門的幾種口味像蛤蜊之類的可以選了,可能蘆筍賣不好,所以才會有很多進到即品網去賣吧!

【2009.08.18】即品網-11.jpg
        [ 秋楓衛生紙 8元/包 ]
他們也有賣一些生活用品,像衛生紙衛生棉之類的。不過衛生紙由於也不是「名牌」衛生紙,有些10元商品也賣的差不多,一包8元,拿來擦屁股擦地板也沒差呀!

【2009.08.18】即品網-12.jpg
         [ 德恩奈嬰兒潔膚濕巾 39元/包 ]
這種濕紙巾很好用,但其實一包的價錢都有點貴,即品網一包原本69元變成了39元,而且這種保存期限根本沒什麼差,他標的保存期限都還可以到兩年後呢!划算啦!

 

所以算一算,這樣一整袋即品商品,總共8樣食品、5個生活用品,原本原價可能要花到將近600元,我只花了286元,一半了呢!

這些都只是分享給大家和讓大家知道、看到優點,但是即品網的商品都是限量(當然嚕~又不是是每個東西都天天有即品貨),因此現在看到的如果你想要買可能也會沒有了啦!但是也代表常常都會有新貨,每次去都可以買到不一樣的即品貨唷~

原本是我的主管丟給我看的連結,還有他買的幾包超便宜即品零食,讓我也一直想去逛一逛,一逛之後,我想我會變成忠實顧客了!便宜划算~可以省錢,真的很不錯!!

 

重要資訊

  即品網 Foodoutlet
  網址:http://www.foodoutlet.com.tw/

  即品忠孝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1號(近一品大廈)
  電話:(02)8772-2369
  即品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號(近市民大道)
  電話:(02)2781-003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暖風
  • 真不錯的分享,正想找即期商品的資訊
    這年頭省錢才是王道阿!!
  • 悄悄話
  • 謨謨
  • QQ~整篇看下來就只注意模範生點心條餅-雞汁(我的最愛~但是太貴所以平常只買王子麵)+泰山黑糖仙草蜜(這種天氣喝這蠻舒服的~看起來粉甜的樣子加點冰水就OK囉)
    呵呵~我也要去買囉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