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2.jpg
(此照片取自網路)

來澳洲Working Holiday是我這輩子非做不可的一件事

而來到如此大的澳洲,當然有更多更多一定要在澳洲利用這次Working Holiday來完成的事!而且不時還在增加中勒~所以會隨時更新,完成後也會放上圖片和網誌連結啦!

立下目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讓自己更有方向,知道要的是什麼後,一步步的達成,就會不虛此行啦!但或許也可以說是我的慾望太多~哈哈哈,這些目標其實就是什麼都想要做、什麼都想要試的結果啦!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1.jpg
這是在我筆記本中的第一頁,我開始覺得他像我的許願簿,而且寫上去的還真的都會一個個慢慢實現唷!只是如果他就這樣一直增加,我想有一天會被我寫得滿滿,然後...應該也會用紅圈圈得滿滿的!耶~fingerscrossed

 

玩樂類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1.到烏魯魯最有名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那顆紅色大石頭,看日升日落,並且用租車或坐灰狗巴士玩中澳,去看看傳說中的外星人登入的小鎮!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2.到雪梨跨年看New Year煙火,這麼經典的活動,一定是來澳洲必參加的一大盛事呀!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3.除此之外,參加三個以上澳洲大型活動、盛會。澳洲不管怎麼說,辦世界大型比賽的機會都比在台灣可以參加到的多上太多倍了,而光是澳洲自己國內的大型活動也是很不同於台灣的,一定要參加體會澳洲的活動!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4.到凱恩斯跳傘,Sky Diving這種在台灣玩不到的刺激活動,來澳洲凱恩斯這風景美的地方跳最適合了~可以從高空好好看一下美麗的海岸。如果有錢的話,我也想在這參加Diving,嘗試深潛。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5.坐直昇機,貴!但沒坐過就想坐一下~哈哈,而且選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坐直昇機一定很值得。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6.去紐西蘭旅行,澳洲跟紐西蘭那麼近,從澳洲飛紐西蘭去玩省時又省錢,現在去紐西蘭又免簽,而且之前看中華電信同事的蜜月照每張都像畫,怎麼能放棄去那麼美的地方旅行呢?!

 

動物類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1.看野生袋鼠,動物園的動物都不是動物,看不用花大錢又是野生的才是真的袋鼠。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2.看野生無尾熊,動物園的動物都不是動物,看不用花大錢又是野生的才是真的無尾熊。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3.看野生企鵝,動物園的動物都不是動物,看不用花大錢又是野生的企鵝真的從海裡上岸到洞穴裡,才是真的企鵝。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4.看野生海豚和鯨魚,在台灣就一直想要做賞鯨或賞海豚的船出海去看,但澳洲有更多地方和機會可以在岸邊就可以用肉眼看到海豚和鯨魚,尤其我超愛海豚的!!一定要看!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5.餵野生海豚,想要參加CALM的餵海豚計劃去跟海豚做親密接觸!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6.當袋鼠媽媽,曾經看過有人參加食宿交換而有機會幫忙袋鼠保育員,每天都能餵袋鼠寶寶喝奶,我也要當袋鼠媽媽!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7.尋草泥馬並和牠合照,我還曾為此在出發前做下草泥馬圖XD,列下我聽過澳洲哪裡有羊駝的地方,我想這應該是沒有野生的,但我知道雪山上有個羊駝牧場,所以一定有辦法只到的!

 

工作類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1.在Royal Show裡工作,這是澳洲經典的大型活動,有各行遊戲或飲食攤販,想在這皇家秀做做短期的遊樂園式工作內容。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2.做店員或服務生之類需要都用英文的工作,這是我在澳洲的最後工作目標,要讓自己英文有能力進步到能找到這樣的工作並勝任。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3.找找看動物園的工作。雖然這很困難,但我還是有聽到朋友的朋友也是背包客,在凱恩斯那附近找到動物園的工作,我想跟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啦~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4.HouseKeeper,其實這是我到Brisbane後因為打算找Housekeeping工作都找不到,所以決定試試寫在我的許願簿上,然後他就實現了!amazing~

 

人類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1.與澳洲人真正相處,與他們一起生活,能體會並融入真正澳洲人的生活方式是個非常重要的目標!或許我能用工作或參加食宿交換來達成這目的~哈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3.jpg2.至少交五十個華人之外的朋友,可以的話,當然最好都是亞洲以外的國家人嚕!可以體會真的不同的各國文化,瞭解不同國家的人相處起來有什麼不同,並真的讓國際視野打開。

【2010.01.31】來WH非做不可的目標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