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耶!
已經好久沒生日耶!

昨天 我&T美人+小虎&走狗+小花&阿除+小摳&金魚肥+大二老王&大二小羅+小菁兒
一夥人一大早(快八點) 就從內壢車站出發
一起到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
在世貿的盛大畢業聯展,好大好大的展場,好棒好棒的作品
不管是平面的、影視的、動畫的、實體商品的,
都有很多驚人之作
台藝大、銘傳、崑山、嶺東、復興...等
很值得一看
看完後更會不禁思索一下,未來我們到底能做什麼
繪圖、3D能力似乎都很不足
或許系上導向真的就是有所不同吧
他們是完全專精在美工、設計
而我們強調除了專業還要有整合
或許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了:p

下午一點多,我們到了紐約紐約樓下吃午餐
到處都有人坐,沒有一個能讓我們這11人能一起坐下的地方
本來很想去樓上吃skylark
但最後大家選了一家還沒有人坐的鐵板燒前
還不錯呢!而且沒想到我家大美人居然是第一次吃呢!
哈 那改天我們一定要去吃中原那家唷!(嗯?這有關係嗎:p)
吃完飯結帳時,我正背對著大家收錢
一轉身...==
嗯~大家都拿著一杯飲料跟我乾杯
good!超有創意
哈哈哈 我還想說我家大美人幹嘛要走了還一直要我拿飲料勒
然後等走到紐約紐約的外面
大家又突然停下來 圍一圈對我唱生日快樂
邊起鬨”接吻”== 啥鬼 大馬路上+紐約紐約旁耶
哈哈哈 還好沒成功 總之 很謝謝大家^^

還有昨天有收到很多人的msn或簡訊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今年的願望都要實現
19歲 要平安的度過唷
19歲 要長點頭腦唷
19歲 我要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