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ya!可以呀 搬新家了~這裡將不再更新了 新網址請牢記 http://creya.net

所有更新的文章(精彩的歐洲歐行腿之旅、韓國、日本等旅遊記錄即將登場、澳洲打工度假內容也有計畫繼續再新部落格更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 一有新文章馬上都知道
歡迎光臨Antique....

原本早上是我該乖乖念書的時間,沒想到才渺了幾眼,就被這部戲吸引,看了二節多堂課Orz

從星期日看完這部日劇,到現在還一直念念不忘呀!這部,應該是我完整看完的第一部日劇吧!

一部蛋糕與四個愚蠢男人的故事.....

瀧澤秀明,原本實在是對他毫無瞭解,深深覺得神田英司天真、無心機的個性,跟他的陽光外表非常非常的相合,從一開始得知不能再繼續打拳擊後邊哭邊吃蛋糕,還不忘得連說好吃,當遇到別人有煩惱,自願跳出來幫忙,一直到被桃子報導的誤會化解,只能說,神田真是個好孩子,好可愛的角色。雖然瀧澤165公分(--||),但這也在秀子出現時成為笑點,瀧澤..帥呀(羞..^^||)

椎名桔平的橘圭一郎,也是這個戲的搞笑重心,豐富的表情,誇張的動作,偶爾帶點不得以的憂鬱和刻意的老闆神氣,都讓人不得忽視(雖然他的角色總是被其他人忽視)。

藤木直人,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馬上就被他明亮的眼睛給"閃"到,他們神秘色彩也讓人禁不住想去瞭解他。

阿部寬,千影,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帶著墨鏡,看起來什麼都不會,卻在秀子出現後,讓我不禁掉淚,雖然什麼都做不好,但他做成了一個好爸爸呀!

其他的配角,也很明確的表現出其個性所在,尤其是正太,之前就曾在冷軟人間看過他,是個頗乖巧的小孩,到了這裡,成了癡情的傻愣子(不過老實說,這個角色比較適合他的外表--||)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真是好看好笑又好吃,其實也很另人感動呀!

只是...結局真的...太爛了,每個人各說各話,雖然有想像空間,但我只想知道一個事實呀!

但是在看完這部日劇後,我已經決定!!!我要開始啃日劇了,甘八爹!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在終於考完畢業考了!!嘿~搬家嚕,但是六樓...爬的好累喔....但是!!終於可以過Free的生活啦!

請叫我"學士班的同學" 嘿嘿!!

話說學士班成立的宗旨在於讓已經有學校念的同學可以不用跟著原本考或上一些已經用不到書,而讓我們可以為上大學做準備,自我充實。(雖然今天一整天看下來,好像完全不是這樣,喔!!有啦~至少有人在看服裝雜誌,準備大學的穿著)

而我當然不免俗的又開始在心裡計畫著啦!!
咳咳!!首先,當然要好好念英文啦!在學校每天要聽+念Time For Student一天份,本來還想回家再聽一天份的Live,但突然覺得....好像不太可能--||
再來,就是我可愛的計算機概論啦,真的覺得我買到一本很棒的計概書,好想趕快開始念喔!!嘻~~
再來再來,我還要學游泳、每星期去二~三次整骨,
然後下午去輔導室做網頁,
接著4:10就可以快樂的背書包,回家回家!!耶~

至於回家除了整理雜誌之外,還應該要抽個時間好好打理這個小無名的門面呀!!不然會真的很無名^^ 嗯~還要準備拍賣的自修,很興奮喔^^

這真是完美的計劃呀!!但是,不要忘了....我是雙子座--||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阿!!

但是呀!完美計劃似乎被"庫哥"給破壞了,居然要我明天早上去做公差!!!這樣我一整天都會在電腦前耶~我回家一定不會坐在書桌前的,這樣都沒念書腦袋會變笨啦!而且...去了好尷尬喔!都不敢跟他說我明天要去元智報到不能去幫忙....不行不行!!我一定會想辦法阻止!!

而至於畢業典禮的計劃後呢??那就...再說嚕!!^^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江今天一定要寄出報到或放棄單,原本想要先報到,等決定好再放棄。

但在校門口遇到老師,一番話我勾了放棄,現在的心情...卻有點不捨,不知道為什麼,會去推甄他,對他也是有喜好在的呀。淡江資管,再見了!!這輩子,應該是無緣了吧....

愁悵....感傷....

我更要在元智過的好,學習在自己,雖然選了資傳,對資管有興趣的,仍然要努力去學喔!! 而且既然以第一名進去,就更要好好保持。winner!! 期許自己吧!!

PS.恭喜阿Q 立潔 彎彎 大民 上嚕!! 但是好疼惜菁青,落漠的眼神,一直努力堅強不流淚,考回去!!當第一名,考進去!! 加油!!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居然被complain不寫日誌!!其實天天都會發生很多事,心裡也有很多想法,但我就是....懶--||也或許,還是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但是!!>既然開了頭,我就會努力寫下去,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Orz ...我是沒毅力的人...(泣),但話又說回來,這劉阿Q,你現在日誌是多久沒寫啦!!蛤??(威脅...)

還是來說說最近的心情吧!!最近的心情只能用"亂"來說明。很開心很開心,自己已經是準大學生了,但是,我還不知道我是哪一間的大學生....選學校,真的好痛苦喔!!(不知道會不會被打:p)

一直在想,怎麼樣不會讓自己後悔。元智是我好愛好愛的學校,非常莫名,愛到我想嫁給他>.< 面試當天根本是帶著朝聖的心前去,但現在我在猶疑,還算真的愛他嗎?? (--||這不是正題...)

暨南,在我既有的觀念裡,從不認為國立後段比的上私立前段,暨南...似乎有點偏僻,我是熱愛都市的小孩^^ 但是暨南,偏偏又是國立,國立代表什麼?? 資源充足,校地廣大,上研究所有優勢。我一直等待解答的是最後一項,前面幾個我倒不介意也不認為元智淡江在資訊的設備會差到哪,但研究所看大學....真的比大學看高中更重視嗎? 我現在念這私立小學校,不也在推申有不錯的成績?究竟是"國立"這個詞重要,還是....一定有更重要的東西吧!!(明天去找解答....)

淡江,在學姐說了那句"淡江資管真的不錯喔",我承認我猶豫了,我深深覺得一個學校的學生能喜歡自己的學校,肯向別人推薦自己的學校,那一定就是好學校。淡江資管和暨南,我寧願選淡江,為什麼?? 因為淡江的課程讓我比較想上,暨南的課程名,看了就讓人想睡,程式、數學...我是一個想活在群體中的女孩,程式對我來說,很死,它是個能力,很重要的能力,但我不想把他當成我的未來,我喜歡資管的電子商務,淡江在這方面能滿足我....但我對管理...??

元智,校園美,學校的方向好,資傳有名,但是今天老師看了網傳的課,質疑這樣的課程在網路部分不多,傳播也贏不過世新....其實我,我也這麼思考過,這就是迷思所在了...再者,老師提出覺得大學不應直接教套裝軟體,這點我倒不以為然,理論究竟對現實的需求符不符合?? 究竟是實務經驗重要?? 還是學了一堆理論不會應用好呢?? 但是在打的同時,看到一位學長的日誌,質疑進資傳究竟在學什麼,網傳不是應該學網路傳播嗎?為什麼組必修根本在學影視傳播....等很多想法,真的衝擊到我了....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想學的是什麼?? 今天老師問我有想過研究所要念什麼嗎? 有想像過未來的工作型態是什麼樣子嗎? 我,真的沒想過,我似乎是一個從國中就比別人知道興趣所在,知道自己要往資訊走,但是資訊..多麼廣大呀,我連資傳還資管,程式還電子商務,都一團亂了,怎麼會想到未來呢? 說我最想要的工作是什麼??我會說當7-11店員>.< 原因 - 好玩,對著產品"ㄅ一 ㄅ一",排排架上的東西,從小的夢想...

今天和一位網傳的學姊聊完後,突然有一些強烈的想法,其實我一直在考慮別人,考慮別人的想法,擔心放棄會影響學妹,但我一直一直忘記....要擔心自己,這是我的未來我的前途吧!!其實我的內心也有成見在,因為我喜歡元智呀!所以想護著元智,我想聽聽其他的意見,但似乎也抱著一點期待別人多支持我念元智的想法,我好像...對自己很沒信心,為什麼不能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大聲說"我要念元智資傳",卻要窩在資源中心,聽老師的看法聽到想哭....

還有很多想法,很多疑問,星期日去畢業展解決吧.....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