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某先生很驕傲自己被測成金城武(--||)的一個網站
用自己正面的照片就可以測看看自己長的像哪位明星
不過以我測試的結果,及該先生被測為金城武可以看出...這真的不準
哈哈哈哈哈
但就好玩 來玩玩看吧 here

我用的照片


測出來的三位人士

第一位:Rachel McAdams  不知道是誰--||  我想知道像了哪裡


第二位:Jennifer Love Hewitt  啥鬼呀 最好我像他啦==


第三位:Norika Fujiwara  好像是藤原紀香 但我對她也不熟呀 而且..又是哪裡像了呀--||


總而言之...都不像 而且大家的下巴都那麼尖呢!跟我一點都不像呀 哈哈哈 但還是想讓大家玩 噗
慢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