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時候我會想
我真的是很幸運很幸運的人

身邊好像總有能讓我信任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談天
使我能心情舒坦的朋友

以前總聽人家說「高中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似乎上了大學後,環境複雜了、人心險惡了.....
就再也遇不到值得成為朋友的人了
但也曾聽過另一種說法「大學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我想 這一切都是運氣吧

很幸運的 我是運氣好的那個
在上大學以來
總覺得認識的人都是有趣而善良的
相處起來很開心 沒有心機的真誠對待
不論是男生、女生
總能讓我開心的笑
也總有人會適時的給予關心
看到一些高中同學的網誌認為現在在大學交不到好朋友
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不管是在高中、大學
都遇到很多值得一交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 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