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這星期真的過得快生不如死了:p
網站設計、多媒體光碟、影像處理、國文考試、數位英文present
這幾個大事全部集中在星期四和星期五
我的媽媽咪呀!可以再多一點 = = 

其實要少也可以很少
只是我們多媒體很開心的說要做了一大~~堆動畫
找圖 修圖 拉影格 找配樂 配音
太酷了!
好久沒有一整天沒睡了
早上直接洗澡上課
不過還好我們的作品得到了楊姥姥的讚賞
還被全班票選為三個好作品之一而得了獎品呢呢呢!!!
至少有一點代價啦!

只是星期四辛苦的度過後
晚上準備國文和數位英文真的整慘我了
本來十點半要睡到十一點半的
結果我太厲害的睡到了三點多= =
起來繼續拼國文
結果五點多在椅子上超酷的抱著腿睡到了八點= =
masaki一進來我還想沒事她那麼早起做什麼
唉呀呀 數位英文就這麼沒準備 powerpoint也沒用好
還好前面組delay  救了我們呢!
但我還是亂報告了一陣
沒想到有高分耶!!!!!   真的太酷了!
只是國文似乎又慘了= =

之後的三系開會 我帶著碩大的黑眼圈抵達
不不不 開完會還要趕著六點前教好影像處理的cd圓標和一個自由創作呢!

這次的老師真正好
都提早一星期交
讓我下星期只有三科純考試
但.....真的提早的好呀!!!!
讓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又活過來了一次!
從八點睡到了凌晨三點呢!!!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