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寫了北迎心得
那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不然又會像資傳營一樣!

厚!說到資傳營的心得 
不是我不寫!!
是那天用小狼的電腦寫一寫 都寫到第三天了
突然新奇的firefox吸引了我的注意
點了一個鈕 
阿唷我的媽呀!!!!
我的網誌就消失了= =
聽說還有機會救會來 但那個機會還是被我親手毀滅
傷心欲絕的我 為了不再想起這感傷的過去
於是決定不再動手寫了
即使是現在打下這個已成往事的過去
仍會讓我心痛....嗚~~~
好的 離題了....

反正今天北迎 真的是很開心又很嗨啦!
只是一早帶著我前天努力做出來的海報
居然給我遲到了!!
這我一定要好好說一下!!!!

當我走到巷口,正好看到一個阿罵在等社區公車
於是上前問阿罵:阿罵,公車是不等一下就來?
阿罵:對呀對呀,15分就有一班呀 等一下車子就來了!
哇~~心想太棒了,這樣我就不用翻山越嶺出去坐公車了
阿罵就開始說:阿你念哪個國中?
我:...............==||
  我念大學了啦!今天要去迎新帶學弟妹了!
阿罵:哇 我還以為你國中勒 阿念哪個大學呀?
我:元智大學啦!(阿罵一臉不知道的樣子)
  在桃園啦(os:唉..又是一個沒聽過元智以為是不好學校的人)
阿罵:現在大學那麼多哄 真好 像我們以前都沒有機會念大學 念高中就不錯了捏
接著 阿罵開始說起了她的陳年往事....(畫面轉為褐色)
從日據時代念日本小學開始 阿阿阿!台灣光復了 厚~還上女子高中學家事捏
一直講講到現在在哪工作呀 還賣工藝品給日本觀光客
然後我就這樣聽了半小時....
阿公車怎麼還沒來= =
天呀!!我都要遲到了 想走 又不忍心打斷這真的很可愛的阿罵
終於講完他現在工作的薪水了!!

我抱歉的辭別了阿罵 
開始踩著我的高跟小拖鞋
衝上了高坡再往下狂奔
衝呀衝呀衝 衝呀衝呀衝
終於衝到了公車站 打了通電話給小破今天的男朋友薯條= =
哇 還好630很貼心的馬上就到
只是路況非常差 不像前幾天坐那般狂飆 還頻頻遇到紅綠燈
酷到公車到站停下來 吐了幾個人到地上
吐到一半 快吐完時!!!!!!!!! 綠燈就變黃燈 喔!紅燈了= =
然後要等個40幾秒
一路上就是如此的幸運

終於到了忠孝敦化站
我又踩著喀啦喀啦的高跟小拖鞋努力的快速敲在地下街的磁磚上
我想路上的人都想瞪我吧= = 有夠吵
終於到了地下街12號出口
終於看到小破了!!!好感動唷!!!!
交上海報!!!
什麼!!!!!!!!!!
用不上,學弟妹都到了.........
我的可憐小海報 委屈你了

好啦 現在才要到北迎的重點
一進去後 一樓只有一點點學弟妹捏 
而且好安靜 每個人都用等待學長姐發言的眼神看著我們
真是...真是...真是讓人感到驕傲的眼神呀!!!!
開始了一下自我介紹
蝦米!馬上認到我c班的直屬
哇塞!我還以為花蓮不會來勒 沒想到...
真的太酷了!!這學弟好!!!
還看到小菁認到的第一個學妹
一整個也是酷!! 143cm捏! 好棒好棒 歡迎加入我們
讓我整個很開心 我需要你呀學妹!!!!

一陣吃吃喝喝
期間不乏小菁自以為很高 一直撞到那她拿來烘頭的燈
以及我和masaki一陣感動湧上心頭的拿起杯子互乾認識一年的紀念日
一年捏!比我家美女久 比dino還久耶!!!! 喔~我們都要相擁而泣了
好險沒有其他人看到我們這段 不然一定會被我們感動的愴然涕下
還有兩位學長很悶的坐在一邊泡老人茶 拍自以為model的照片
以及我哥很熱心的替我們找直屬 只是我想找的53號似乎一直沒找到
多毛哥!!效率不好捏!

飽足一頓後 我們動身前往地下室尋寶
ㄟ兜....都不認識呀= =
隨便找了一桌還有位置且似乎不太吵鬧的桌子坐下
有小慧耶~資傳營的小主人 還有...嗯嗯嗯 對! 好幾個學弟妹!!
聊聊聊
薯條很熱情的不斷自我介紹他的新綽號 叫老公跟親愛的
還有野蠻男女通吃的到處要別人自我介紹 
還將阿雅自動當成專屬攝影 到處單獨合照
也讓我見識到野蠻不斷在別人面前移動的俏屁股

隨著薯條野蠻及眾人的撕吼
這裡快變成獅子園了
大家都用吼的 
連服務生都要大吼:三明治有沒有需要!!!!!!
整個就是很酷 6、70個人在小小地室吶喊
沒有經過吶喊的專業訓練
果然我和masaki一下子喉嚨就燒瞎了

看著豬哥小志的一系列豬哥
及經過瘋狂的超級明星臉
還有與我a班直屬一陣熱情交流後
以及很巧申請時找我幫忙 結果剛好變成我B班直屬的學弟
我還是決定回到那屬於我的寧靜

阿唷!一樓也沒多安靜了嘛
連我的c班學弟都有了阿蓮這個新綽號
龍貓呀!你該感到幸運 好險你不是叫什麼小花阿花還是小蓮的
所以說....先有綽號是很重要的
在這裡 我真的要感謝masaki!!!給我人生這麼重要的一個綽號!!!!
不然我真怕我被叫小內阿內小湖阿湖的(阿!胡了啦!!  ...沒事)
可是大家真的很不給我面子耶
為什麼不接受家樂氏這名 還給我冷場 好逮也是我跟小菁討論出來的呀!
我是喜瑞爾,學弟叫家樂氏多好!一家親捏!

好啦好啦 反正今天迎新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一堆同學 聊了天 也和學弟妹認識了一下
很好玩 也很嗨
還有多毛兄說我今天這件衣服看起來很高
真的很多謝捏!以後我就只穿這件了啦!!
想一年前...我也才以學弟妹身份參加了北迎
現在我卻是以學姐的身份呀(現在自己叫自己學姐還是很怪= =)
希望我的直屬學弟妹們都能很嗨 讓家聚活潑點
還有學弟妹們都能來參加三系
喔喔喔 看到學弟妹就想到自己要大二了
唉呀呀 要感傷一下.....嗯!好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GO!資傳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